Skip to main content

伦敦是我们 130 多年以来的创意和精神核心,而 LOLA 诞生于此城市,体现它的无限活力和潜力,并鼓励人们突破局限,做真正的自己。

BURBERRY 标志性 LOA 包款揉合品牌元素和现代感,每款 LOLA 都具有其风格和与生俱来的自信风采。 为颂扬品牌标志性 LOLA 包款的魅力,BURBERRY 将于全球各大城市推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限时展售空间,无疑是探索 LOLA 包款从标志性版型演变成摩登迷你款、水桶包至不同造型的精彩美好历程。

海港城限时展售空间设计拟真 LOLA 包款设计元素呈现其经典色彩、特色与质感,再次体现该包款独一无二的态度和与鲜明的个性。 限时展售空间的外墙设计以金属编织网状形成经典格纹幕墙,讲求艺术的敏锐触觉。 整体利用透视让顾客甫踏进店内,即能感受到阳光映入眼帘的明媚,可以在自然和明亮宽敞的轻松氛围下,尽享舒适的服务体验和购物乐趣。

每层内墙设计以多层加垫绗缝墙面营造整体细腻触感,引领顾客走进 LOLA 包款的时尚天地:淡雅色调及细致装潢散发优雅美感,与外墙互相呼应,顾客更能体会坐落在空间内不凡态度的延续; 构造强烈反差而放大的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突显了设计上的传统与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1/3

以年轻颠覆、柔软随兴的 LOLA 包款皆以意大利鞣制羔羊皮制成饰有独特的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金属配件向品牌创始人致敬,优雅可调节的亮泽链带轻松搭配各种造型。 BURBERRY 绗缝格纹是融合缝针质地增加美感与实用性的工序,厚薄均匀及蓬松柔软的程度对于精准细致的技艺与高质量柔软的皮革有着极高的要求。 多元百搭特大绗缝格纹 LOLA 包款系列,包含时尚百搭典藏包、奢华经典相机包、青春率性学院风格斜背包、小巧多功能双袋收纳包、宽敞容量水桶包、简约时尚拉链包及实用大容量购物包,全新的技术利用特选棉质帆布针扎匠心打造,展现 LOLA 包款丰富多元与兼容并蓄。

THE WORLD OF LOLA限时展售空间,特选独家推出两款限量版 LOLA 包款:柔和硬挺的绗缝时装秀包,以正面压缝亮片羔羊皮制成。 设计采用同色系链带并饰以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 亮片是用同色针绣缝制而成,此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因为每个亮片都是一个接一个地绣制。 独特的绗缝图案是用金线呈现,这是一种非常精细的技术,需高度精确与细心共同完美打造,配有黑色与酒红色。 每款式限量发售,并有限量独立编号。

BURBERRY “THE WORLD OF LOLA” 限定店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Artrium II

日期: 即日起至至9月12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1:00-21:00
周五至周日及假日前夕 10:00-22:00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