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伯爵的全新旗舰店正式开幕,新店设于香港城中奢华购物地标之一 ── 尖沙咀海港城, 面向繁华热闹的广东道。全新旗舰店以Salon Piaget为理念, Salon在法语中是客厅的意思, 让客人置身于一处宾至如归的空间一同探索优雅迷人的伯爵世界,见证品牌在高级钟錶和珠宝这两大专业范畴的精湛技艺。

新店由屡获国际大奖的郭锡恩(Lyndon Neri)与胡如珊(Rossana Hu)所设计, 以伯爵经典蓝色和致敬品牌传统凋刻技艺及黄金製造工艺的金色为主调, 外牆以于香港独特的建筑工艺 “竹棚”为设计灵感,是伯爵首次引用当地传统工艺融合伯爵DNA而设计的特色外牆。此外,店内利用荣膺米兰设计大奖2019年最佳新人设计师的荷兰艺术家Sabine Marcelis 为Salon Piaget 量身打造了一面蓝米色渐层光影镜子作点缀,展现伯爵与艺术世界的连繫。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