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期间限定店进驻海港城

14 Dec, 2022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期间限定店于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正式开幕!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别树一帜之处,来自于其调香师暨艺术总监Francis Kurkdjian的创造力。品牌的独特个性是通过精心创造的品牌定位纯洁、精致、永恒和大胆创新,其风格既经典且现代。这些特质于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精品店的全新建筑美学概念上放大呈现与巴黎建筑相呼应。装饰还参考了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品牌标志:字形的设计融入于香水展示台及店内墙壁的设计中。此崭新美学传达了低调的奢华、明亮的光线、优雅的氛围以及温馨、精致的极简主义,将设计、专业知识和现代性融合在一起。石墙上镌刻着Maison Francis en 2009(品牌成立于2009年)的字样,参考品牌位于法国巴黎5 rue d’Alger的第一家间精品店。

关于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由Francis Kurkdjian和Marc Chaya于年共同创立,一位是曾打造多款经典香氛作品、享誉世界的调香大师Francis Kurkdjian,另一位则是香氛品牌的共同创始人和品牌主理人Marc Chaya。在两位始创人的带领下,品牌以艺术角度看待香氛创作,以诗意、欢愉及对产品的热爱引领发展方向。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香氛系列以独特的「香氛衣橱」理念,尽情演绎Francis Kurkdjian构想的现代香氛「穿戴」艺术。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