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NZO 2023春夏系列正式发布,艺术总监Nigo承袭时装屋隽永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打造与新世代共鸣的火花。为捕捉Nigo执掌KENZO后所呈现的核心价值,本季春夏广告的创意围绕着 “世界性” 、 “包容性” 和 “个性化” 三个关键词展开,以多个人物角色表现Nigo设计中的多样性和乐观性。创意团队由Jalan 和 Jibril Durimel掌镜外景片、Paulo Sutch拍摄棚景片,以及Franck Lebon执导动态影片。

Nigo為此次的廣告創意鋪設了密切相聯的三個線索:設計密碼、人物與地點,以描繪出其創意語言中的基本要素。如果說跨文化、經典設計密碼代表著KENZO的產品,人物和地點則是其為人們打造時尚衣櫥的關鍵性元素。此次的廣告創意以三種形式拍攝,並由國際性的演員陣容展開:滑板運動者及音樂人Lil Dre、歌手及音樂人Nina Utashiro,以及模特Moses Battiest, Ama Elsesser, Sunmoon Jung, Lily McMenamy, Omar Sesay, Lulu Tenney 和Bomi Youn。 象征東西文化的碰撞與對話,KENZO 2023春夏系列的航海精神貫穿於一些標 誌性單品中:水手外套、海軍領棒球外套和吊帶背心,以及工裝和正裝設計上 的水波格紋、像素和水滴提花(‘dripping’ jacquard) ,都與水的形態相呼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