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Dior 呈献与 Mystery Ranch 携手设计的男装单品

08 Mar, 2023

无论是格兰维尔的玫瑰园,抑或La Colle Noire 城堡的普罗旺斯花园,大自然一直是Christian Dior 的灵感泉源。植物的世界长伴这位高订时装大师的工作与生活;多年来,他一直眷恋田园、大地,以及「简约和天然的东西」。

Christian Dior 对大自然的热爱,淬炼成品牌无数系列的主题。Kim Jones 首次与Mystery Ranch 联乘合作,藉Dior 2023 年夏季男装系列向这份热忱致敬。Mystery Ranch 总部设于蒙大拿,毗邻落基山脉,品牌设计的攀山背囊经得起崇山峻岭的考验,能抵御最极端的环境,为救援服务作好准备。

Dior by Mystery Ranch 联乘系列揉合正装与休闲风格,兼顾美感与实用,满足户外冒险与奢华的需要, 以多款男装袋演绎Monsieur Dior 对园艺的向往之情,是两大品牌的创意结晶。 系列将Kim Jones 引入男装世界的经典Saddle 改头换面,设计出适合野外环境的袋款,配备实用的双拉链间隔,以及尼龙提花肩带。肩带上缀有圈环,可扣上不同的配饰,另有一个铝合金「CD」扣件,以及一个系上袋盖的袋扣。这款全新男装袋典雅而不失实用,令人爱不释手。

Gallagator 背囊伴随男士游走于都市之中,透过Mystery Ranch 的经典Y 形3-Zip*拉链实现无穷创新的精神。设计巧妙的拉链方便探手进袋内不同的储物空间,而正面的束带则可自由调校内拢容量。背囊附有一个可拆除的防水套,为这款时尚配饰提升实用功能。

一系列实用而迷人的单品均饰有夹棉衬垫,确保在任何场合均极致舒适,所选用的CORDURA® re/cor™ Nylon 6,6 尼龙面料全由再造物料纺制,特别耐用。袋身绣上皮革徽章,揉合两大品牌的标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