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正式踏入夏季,除了在泳池畅泳,或轻松的行山路线外,都不会令人愿意离开舒适的冷气房的冲动。

在紫外线猛烈的夏季,防晒是每日出门前必须要的美容步骤!选用优质的防晒产品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更不忘要用美白产品呵护肌肤——海港城汇聚300多个美容品牌,提供多款2023年最新推出的高效防晒美白产品给你选择。

做好防晒措施

一瓶好的防晒霜不仅可以防止因晒伤而出现、难看的脱皮和脱水状况,还可以防止阳光伤害而产生的肌肤衰老迹象,包括细纹及黑色素沉淀等。

ALBION SUPER UV CUT全方位基因修復防晒面霜成为你隔绝紫外线的第一步,集面霜与防晒于一身的妆前底霜,能增强肌肤日间防御力,使肌肤紧緻富弹性,为涂上粉底霜做好准备。

另一款好用的妆前防晒底霜是Make Up Forever STEP 1水凝透亮防晒底霜,它不止提供紫外线UVA/UVB的防护,配方更蕴含珍珠成分,可修正肤色,带来透亮光泽感妆效,更注入玫瑰萃取成分,持续为肌肤保湿8小时,配方透薄轻盈易推开,是时候跟厚重泛白又浮粉的妆容说再见了。

ALBION SUPER UV CUT全方位基因修復防曬面霜
Make Up Forever STEP 1水凝透亮防曬底霜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繁體中文

Cle de Peau Beaute昇華版全效修護細胞防曬潤唇膏
GIVENCHY光彩煥膚防曬棒SPF 50+/PA++++

从内到外散发光芒

在户外享受完阳光及新鲜空气后,别忘了为皮肤补充水分,同时享受美白产品带来的好处。

LANEIGE Radian-C抗氧淨白肌底液蕴含超级莓果及複合维C成分,高效抗氧淨白,更有咖啡因成分可软化皮肤,均匀肤色。抗氧化剂的配方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外部侵害,打造水润亮白肌肤。

La Prairie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精华,专门解决四大色素沉淀问题——色斑、泛红、枯黄及黯灰,升级版精华通过增强真皮中胶原纤维密度来解决皮肤反射光的能力,并提高肌肤紧緻度,增强抗衰老能力。

LANEIGE Radian-C抗氧淨白肌底液
La Prairie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精華

多得一系列注入SPF防晒功效的美容产品及美白精华液,从此可安全又愉快地享受大自然及夏日的美好阳光。

Banner photo by Freepik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