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说白色T恤是永恒时尚的时装单品,相信没有人会反对,难题在于如何能配搭得恰到好处:太简单会显得沉闷乏味,太花巧的话白色T恤又会被其他衣服的颜色和图案抢风头。快来掌握几个简单技巧,日夜造型随意转换!

若要营造夏日感觉,把你的白色T恤套进短裤即可!今季KENZO的白色T恤以彩色线条勾画老虎图案,为造型注入夏日活力; American Eagle的粗大黑字则尽显型格。别忘了加点配饰营造「Total Look」,例如轻身的太阳眼镜,瞬间为造型加分。

KENZO
KENZO

经典的白色T恤只要衬上的西装外套,即可变出精致的绅士风格。不少品牌在简约的Logo Tee上略施魔法,像The Kooples大玩反转商标,Phillip Plein亦加入了刺绣和印花元素,平凡中显创意,正好为经典组合增添现代气息。顺应近年的运动潮流,把心爱的白色T恤配以花巧的运动服套装和时尚运动鞋,便能型格及悠闲兼备。

dunhill
The Kooples
Loewe
Phillip Plein

大概很多人都觉得选购白色T恤是一件毫无难度的事情,但实际执行起来却发现眼前那件衣服总是有点不对劲:不是领口太阔,就是衫长太短,洗一洗已变得又残又破。谨记一件合身的白色T恤要略为显出你的身体线条,像 Brooks Brothers、Dunhill、Jack Wills 和Loewe的设计,总是简单中见精密的剪裁计算。最后一个重点:便宜莫贪,一件耐穿好看的白色T恤,绝对值得你花多一点点去投资。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rooks Brothers
Jack Wills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