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et Ready for party look!圣诞必买美妆产品推介

21 Dec, 2017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代表一连串的约会和狂欢派对在等待你出席,女生当然要悉心打扮,务求以最佳状态出席派对。圣诞节前夕是购物的最佳时机,各大美容品牌已经推出一系列各式各样的圣诞彩妆及套装,包装吸引之余,圣诞套装更是物超所值,绝对入手的好时机,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十分适合, 即看我们的best picks!

YSL每年都推出多款包装精致的圣诞套装,今年也不例外,包括香水、化妆品、护肤品等,包罗万有,总有一款合你心意,也是送礼的好选择。



为庆祝品牌成立15周年,Paul & Joe特别于今个圣诞压轴推出限量版彩妆系列。最抢眼的当然是限量版猫咪彩妆套装,当中包括猫咪造型唇膏、香槟金眼影霜、香槟玫瑰红胭脂及印花布圆形化妆袋。另外更推出闪金透亮妆前隔离霜,可为肌肤补充水分及为底妆带来香槟金光泽感,十分适合派对妆容。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今年的圣诞系列以盛装出席面具宴会的淑女们为主题,所以以神秘的深红与漆黑为主调,为产品配上尤如歌声魅影的包装,包括扇形的胭脂蜜粉、翩翩舞者柔亮唇蜜、魅惑美肌珍珠蜜粉等等。

Guerlain今年以美式波希米亚浪族为主题,呈献出四款令人爱不释手的节日彩妆品,包括炫丽瑰金美妆彩盒,一盒就有齐面部、眼部、双眉及唇部使用的妆色,一盒在手便可随意换妆;幻彩流星瑰金珍珠粉包装是金光灿烂的球形粉盒, 媲美古董首饰宝盒,值得收藏;宝石唇膏包装华丽,更内置小小的化妆镜;瑰金炫目睫毛液可为睫毛添上金光色彩,立即提升升电眼魅力。

Gucci 这款节日套装,包括全新GUCCI BLOOM女士香氛,将来自印度的天然晚香玉与茉莉花精华完美结合,味道芳香清新;丝滑无瑕底霜能瞬间提升光泽,抚平肌肤,打造水润幼滑肤质;透亮无瑕粉底液能化出清爽柔滑的底妆,并为肌肤持续保湿;而极致魅惑单色眼影共有19款色调,更有金属、珠光、哑致及缎面四种不同质感可供选择。

1/2


Giorgio Armani将女性永恒优雅的定义重新演绎,今年的圣诞节日系列充满现代时尚感的设计,闪烁无瑕。节日限定彩妆盒上印有”I ♥ARMANI”字样,非常吸睛;而Lip Magnet特别推出6款全新色调,十分适合打造派对唇妆。

Dior今年圣诞推出炫光宝石彩妆系列,将深浓色调、棱光亮泽及晶透光芒共冶一炉,彩妆用上金色、红色、紫色等色调, 当中首度登场的Diorific Khôl 真彩唇膏笔,其笔尖能精准地勾勒唇形轮廓, 画出持久雾面哑致唇色。而五色眼影、唇彩、指甲油等,都呈现出浓厚的节日色彩。



1/2

Chanel今年圣诞系列NUMÉROS ROUGES主打红色, 而主角是4种不同的红色唇膏,连唇膏筒也由黑色换上红色包装,充满节日气息。另外更有打造烟熏妆容的眼妆产品及指甲油。

Benefit每年的圣诞套装都叫人期待,今年以品牌「家乡」美国西岸--三藩市为主题,将一系列畅销的皇牌产品一同注入这10份节日限量系列套装,每份都值得珍藏 。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