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IGLE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

14 Dec, 2021

来自法国的休闲服装品牌AIGLE向来深受一众具品味,且祟尚简约生活态度的顾客喜爱。早前于巴黎举行的2022春夏新品发怖会上,AIGLE更宣布时尚品牌Études Studio强势加盟,三位著名设计师Jérémie Egry、Aurélien Arbet及José Lamali出任全球创意及艺术总监,将不断变化的城市景观融入设计,不少时尚达人均对新品充满期待。最近,三位艺术总监率先亲自操刀,推出首个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大玩「ICONICITY」元素,以品牌的专业知识、制作技术及一贯的优雅风格成为系列的设计核心,打造出多项标志性单品包括:法国人手制造的经典橡胶靴、利用再生纤维GORE-TEX布料制造而成的Trench Coat 外套、T恤、连帽卫衣、配饰等,并将正式登陆6间指定专门店及网店,将法式时尚融入都市生活风格。

随着全球的环保意识逐步提高,最新的Capsule Collection亦融入绿色永续时尚概念,将「时尚」、「机能」、「环保」三大元素结合。同时为达致可持续发展,除了选择使用对环境友善的物料设计产品外,AIGLE亦决定多行一步,将透过与香港非牟利环保慈善团体 Redress 携手合作提倡「Positive Friday」,由即日至12月31日,购买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AIGLE将会从系列的收益中,抽取3%捐赠予Redress,共同实现永续时尚新潮流!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ICONICITY」成就机能和环保之间的平衡

AIGLE擅长在机能和时尚环保之间取得平衡,翘首以待的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不但延续了AIGLE对机能服装的熟悉度与掌握度,善于混搭时尚、艺术、出版物与艺术文化的Études Studio更为新品注入时尚风格元素,使AIGLE能面向更广泛的受众,打造出更富亲和力,并贴近当下都巿生活的秋冬单品。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于不断变化的城市景观,将鲜明而直接的「À L’EXTÉRIEUR DEPUIS 1853」(英文是OUTSIDE SINCE 1853,意思是「源自1853年 都市休闲生活理念」)加入每季必备,以有机棉制成的黑色T恤及连帽卫衣上,透过每位穿着者把理念带入都市之中。同时,设计上采用了带有宽松感的剪裁和充满秋冬气息的中性色调,既为造型穿搭上增添了更多变化,展现出不同的魅力,同时寄托着对绿色时尚的创作概念,带出「穿上每件单品时,不只是为身体带来保护,同时是在为保护自然世界而努力」。整个2021秋冬系列中,AIGLE全球有43%的商品均采用可持续发展和对环境友善的物料制成,展现出AIGLE对可持续性产品的初心和投入,并以行动实践品牌宗旨 —「让所有人生活得更充实,仅留下背后的足迹 ─ 保护环境,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极简法式设计融入时尚元素 展现独有个人魅力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保留品牌服装简约的法式设计,加入时尚元素,将变幻莫测的城市风貌融为一体。男装新款中的重点单品:绿色GORE-TEX TRENCH COAT风衣,与经典风衣相比,长身剪裁更具现代时尚感,配上褐色短身夹棉休闲外套与印花有机棉衬衫,实时为造型增添层次感。而酷爱休闲慵懒的打扮,则可考虑配搭新系列中极具品牌生活理念的「À L’EXTÉRIEUR DEPUIS 1853」同样以有机棉制成的黑色连帽卫衣,运动风的卫衣配上利落感十足的风衣,为造型上带来视觉上的对比,尽显真我个性。

而女装方面,型格的褐色棉质快干休闲西装外套配上的缀满黑色与白色印花的有机棉连身裙,渲染出城市光影变动的幻象氛围,黑白双色互相映衬,尽显知性优雅,再搭配大地色系的GORE-TEX棒球帽,𣊬间为造型带来亮点。游走于秋冬街头上,让你散发出法式女性的个性美。系列中不论男女的GORE-TEX风衣均利用再生纤维GORE-TEX布料制造而成,具有防水、防风、透气功能,而短身夹棉则以Dupont™ Sorona® 环保保温纤维物料设计,两者穿搭起来能抵挡冬日寒风,无论置身于城市的不同角落,AIGLE都无惧天气变化,为你提供360度的全天侯保护。

AIGLE全新黑色手工橡胶靴  经典升级

全新Capsule Collection当然少不了品牌标志性的手工天然橡胶靴。胶靴作为AIGLE的人气产品之一,Études Studio在设计及色彩运用上全力做到一丝不苟。Études表示:「本着『回归本质』的初心,为AIGLE打造出全新的防水黑色橡胶靴。在配色上,我们选择以黑色为主调,只用白色品牌标志加以点缀。虽然设计简约,但回顾AIGLE以往的色系,我们之前是没有推出过真正黑色的橡胶靴。」男女装全新靴的设计均参考经典高筒款式而修改为更简约的线条,从昔日的防水袜子启发出设计灵感,令这对全黑橡胶靴更具修饰腿部线条和显瘦效果。新推出的胶靴同样是由AIGLE法国工艺大师经60道工序打造而成,将精致工艺融入法式优雅美学设计,集时尚质感、轻便、耐穿、舒适于一身,无论任何季节也能助你搭配出专属的时尚风格,绝对是衣橱中不可式缺的单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