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了歌颂每个人内心都拥有魔法,并鼓励大家有能力自信地追梦,直到梦想成真!

ANNA SUI 隆重推出 绮幻星空淡香水 (ANNA SUI COSMIC SKY EDT)!全新香水细腻地糅合花香和果香,营造出翱翔夜空的奇幻香气之旅,闭上眼睛,坐上专属于您的华丽复古热气球,带领您的感官穿越闪烁夜空的游乐园!

 ANNA SUI于2022年12月8 – 14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举办《ANNA SUI COSMIC SKY 绮幻星空淡香水推广会》,现场除了介绍全新主打的绮幻星空淡香水及多款独家礼遇外,更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体验及影相打卡位。欢迎大家亲临会场,一同遨游闪亮星河,看着满天闪烁的繁星,满怀自信地追寻梦想!

活动:

打卡位巨型LED月亮

坐上巨型LED月亮影相打卡,犹如置身银河,与月亮一同畅游闪烁夜空。

塔罗占卜服务

购物满HK$1,500,即可免费体验塔罗占卜服务*,助你探索心灵,解决困扰,开启潜意识的大门,让你获得新的体会和感受,继续满怀自信地追寻梦想。

*只限12月10和11号,下午1时至6时。

*每次限时10分钟。

Create Your Tote设计个人化环保袋体验

购物满HK$1,200,即可免费制作个人化环保袋*,挑选喜爱的星空和魔法图案,打造专属您的ANNA SUI COSMIC SKY Tote Bag。

*现场印制服务只限:

12月8日 (上午10时至下午7时)、12月9至11日 (下午12时至8时)、12月12至14日 (下午3时至7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绮幻星空神秘礼品机

凡购物满HK$600,即可免费获得ANNA SUI神秘礼品抽奖机会一次;满HK$1,200,可抽奖两次,如此类推,100%中奖机会,即抽即奖*!礼品包括ANNA SUI淡香水50ML、精美化妆袋、精美随身镜、身体润肤露及迷你香水套装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