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rror成员 Anson Kong首次来到伯爵位于广东道海港城的全新旗舰店,拍摄了一系列型格照片。他以一身个性打扮,走入伯爵的全新旗舰店,并示范了多款潇洒造型,分别有彰显伯爵的精湛工艺且充满热情活力的 Possession Palace Décor 系列和优雅时尚的Piaget Polo腕錶,展现迷人的绅士气质。

伯爵的「宫廷式装饰」(Palace Décor)诞生于1961年,是品牌黄金工艺的精髓之作。此伯爵标誌性装饰的创作灵感来自钟錶领域的传统玑镂鎸刻技艺(guilloché technique),以不规则条纹赋予珍贵材质极其细緻的纹理,从而为黄金带来绚丽的光影效果。  每个「宫廷式装饰」皆经由手工精凋细琢,成为独一无二的作品。除了Possession系列独有的旋转元素,「宫廷式装饰」的融入使这组阵容壮观的崭新作品更为别出心裁。

全新的Piaget Polo腕錶展现着极致美感的光辉,其中两款都是以伯爵的创意调色盘中不可或缺的绿色为主色调,为热爱设计和优雅风格且希望分享其大胆色彩的潮流开创者提供了崭新的表现舞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