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粤艺馆传统广粤点心珍味与艺术创意之作

05 Aug, 2022

充满时尚感的装潢 融合东瀛与现代元素

粤艺馆秉承「旧菜新造」的创意理念,完美呈现揉合东瀛文化及精神的传统菜肴;餐厅的环境设计以简约又时尚的绯红色及香槟金为主调,装潢风格和家具融合东瀛和现代元素,旨在将新派粤菜日化料理的氛围延伸至餐厅环境中。

餐厅用餐区卡座以拱顶设计为主,两侧以顶天立地的木调立柱与天花板相接,外延成扇 形和半圆,充满空间感。设计师更以多种质朴的木调以及素色的日式摆设进行布置,借 由绯红色主调配衬原木色泽和纹理,加上材质及线条造型独特的摆设,为整个环境勾勒 出充满张力以及东瀛美的工艺感。餐厅毗邻尖沙咀天星码头,白天时可将海天一色的蔚蓝景致收揽眼下,到了晚上更可一睹浪漫璀璨的 「百万夜景」,让宾客可不分昼夜尽享一览无遗的维港景致。

以尊贵食材及非凡厨艺呈献美食故事篇章

 粤艺馆以经典粤菜为本,中菜日化为题,使用矜贵食材入馔并揉合粤菜细腻之处及东瀛风情,创作出多道独特且富特色的新派菜肴;进一步升华菜式的口感与味道,为饕客端上色香味皆备的时令美馔。与此同时,粤艺馆同时亦是一间花胶专门店,匠心呈献各种以镇店花胶精心烹调的美味佳肴,尽现功架。

特色菜式及传统点心包括一蟹两艺:皇室焗酿蟹盖及炸软壳蟹伴陈醋野菜沙律、花胶虾籽柚皮、金勾鱼汤文昌鸡、无花果蜜丝咕噜豚肉、自家手作萝卜糕、原只鲍鱼烧卖皇、避风塘虾饺等。

1/3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