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专业运动品牌 ASICS 与英国著名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在 2021 最后重磅连手打造出第5次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27 DE 独家限量版鞋款。「最好的永远保存到最后」,今次联名鞋款系列分别以两种大自然配色为主 -卡其绿配大地棕色 和 白色配粉红色,将运动鞋大玩对比色来增加趣味性,同时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的新颖鞋款,并将于 2021 年 5月 1日全球同步发布。

第 5 次独家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DE 灵感来源于 Westwood 最具开创性的 DIY (Do It Yourself) 美学 – 大玩解构主义 – 并将其融入在运动鞋的原始结构中。Vivienne Westwood 创意总监 Andreas Kronthaler 受到运动鞋中的技术所启发,及为了庆祝运动鞋背后的设计工艺,希望今次鞋款设计能够重点突出运动鞋独有的专业架构。

所以,今次鞋款设计部分特地选择以复古味浓厚的单色和大地色为主,并采用了鲜艳的颜色作鞋底,形成强烈玩味性对比。

今次 GEL-KAYANO™27 DE 的鞋身运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和耐用性的防撕裂材质组成 – 实用性的织物为运动鞋结构设计带来了原始的质感, 为GEL-KAYANO™27 DE 运动鞋带来了绝佳舒适感和良好支撑。高识别的鞋履设计外型搭配复古味重的大地色色调,为日常造型带来全新元素。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