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Y-3推出高性能跑鞋Y-3 Adizero系列

30 May, 2023

 

本季,adidas和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跑步。 作为一个持续推出的系列,Y-3进入高性能跑步装备的概念巧妙地匹配了前卫设计师的低调精神,去倡导一种努力、拼搏的精神。

 

山本耀司解释说: 体育界及其技术追求的是必要性、实用性和功能性,而时尚界则追求相反的东西。 Y-3对运动风格的融合有力检验了传统与现代事物碰撞时的火花。 」同时继续对高性能运动服和叛逆设计的开创性探索,并将这位日本设计师的反叛精神带到了跑步领域。

 

Y-3 Adizero系列颠覆了功能性装备,创造了新的曙光。 该系列对高性能鞋类、服装和合作系列中的每件产品都是一比一重塑。 通过山本耀司的视角,对adidas跑步产品进行了创新式塑造。

 

Y-3 Adizero系列提供四款独特而充满活力的跑鞋款式:Y-3 BOSTON 11、Y3 TAKUMI SEN 9、Y-3 ULTRABOOST LIGHT和Y-3 RUNNER 4D FWD,每款鞋都有笔触式三条纹和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签名细节。

 

随着该系列的发布,一组动人的视觉图片在纽约北部和市区拍摄,通过捕捉跑步时的小插曲,让人注视到停顿之间的情感流动瞬间。

1/3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