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BALENCIAGA 推出 THE HACKER PROJECT 系列

16 Nov, 2021

Balenciaga 「The Hacker Project」 系列于2021 年11 月15 日在海港城期间限定店内限时发售,系列曾首次于春季22 时装展中亮相。

全球74 个Balenciaga 期间限定体验空间中,「The Hacker Project」借由别具一格的布局和陈列设计进行展示。系列通过Balenciaga 的产品重新演绎了Gucci 的经典元素,以此大胆质疑时尚对于原创、伪造与挪用的看法。 

每个经过改造的Balenciaga 期间限定店空间均创意十足,以不拘一格的陈列方式展示该系列的设计理念和商品,当中包括服饰、配件、手袋和小型皮具。

期间限定店体验空间亦将推出特别、独特的活动,通过全新的陈列专区,将品牌重新定义,深入探寻「The Hacker Project」的主题。 

为了此次发布,Balenciaga 还将品牌标志性的建筑设计语言崭新呈现,贯穿实体空间的设计之中:嵌入式Logo 印花地毯、天鹅绒幕布窗帘以及仿旧风化效果的金属陈列。地毯和布幕窗帘上蚀刻着经典的Gucci 满饰图案,但用双B 代替了原本的双G。铝制展柜沾染酸剂后,仿照出刮擦过得涂鸦。橱窗则以涂鸦风格贴上了GUCCI 标识。 

此外,部分实体期间限定体验空间还备有定制服务,选购「The Hacker Project」系列产品的顾客,可于现场尊享当地艺术家为此特别在购物袋上精心打造的手工涂鸦。将客人的名字进行个性化定制,如“THIS IS XX’S BAG”

Balenciaga The Hacker Project」海港城期间限定店

日期:11月15至28日

地点:港威商场中庭地下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