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二月快到,在这个充满节日喜悦的月份,大家准备了圣诞礼物给自己没有?限量版Advent Calendars是美容界年尾的重头戏。在倒数节日来临时,同时享受拆礼物的心情,相信会是不少人想要的圣诞礼物。来!率先欣赏今年10款设计独特的圣诞日历吧!

踏上节日芳香及美妆之旅

闪亮迷人、色彩缤纷又充满香气的Advent Calendars绝对令人爱不释手!

Atelier Cologne 与意大利艺术家 Ray Oranges 展开艺术联乘,踏上创意之旅。月历的灵感与他出身自南意其中一个最古老橙农家族的渊源有关,他以缤纷多彩的生活态度重新演绎冬日佳节温暖奇幻的气氛。其中「圣诞逐爱柑香倒计时礼盒」与「圣诞逐爱柑香倒计时奢华礼盒」,以 24 款 奢华贺礼填满 24 天,为经典的圣诞倒数习俗添上新意。

金光闪耀一向是YSL Beauty的特色之一,今年品牌的节日系列将各种野性元素共冶一炉。2020限量圣诞Dress Me Wild倒数月历礼盒将精致的豹纹皮印于月历外壳,金色的立体logo让礼盒更具气派。不但如此,月历采用24格设计,包罗了品牌的皇牌产品,具收藏价值,每格更满载不同惊喜,令人心花怒放。

Benefit的Shake Your Beauty圣诞倒数日历今年以鬼马的粉红色风琴设计示人,当中包括12款皇牌迷你妆物,由不同眉妆产品,到零毛孔底霜、胭脂蜜粉、持久眼线以至具不同功能的睫毛液等,都可以于这个包罗万有的倒数日历内找到!

天天护肤 天天新惊喜

要数美肌新惊喜,又怎少得包含了护肤品牌的皇牌、人气产品的圣诞月历?

1/4
Kiehl’s 限量版圣诞月历, HK$495

Kiehl’s与来自法国里昂的著名插画家 Maïté Franchi 首次联乘合作,换上设计充满奇趣玩味的节日限量版,其中品牌特别推出限量版圣诞月历更是不容错过。月历每天呈上各款我们至爱的 产品,天天享受护肤惊喜。当中包括 3件人气货装产品、20件旅行试用装,以及极具收藏价值的 Mr. Bones 襟章!为响应环保,今年的圣诞月历更以环保再生纸制成,令节日变得更有意义。

若你是胡桃夹子粉丝的话,Origins的《胡桃夹子 x Origins》圣诞倒数日历会是你的首选。它不但采用胡桃夹子主题设计,还包含了从面膜、面霜、洁面霜、润体霜、唇膏等,让我们以最美姿态示人,同时一起走进童话世界。

Clinique限量版圣诞倒数惊喜月历,内藏24件不同皇牌护肤彩妆产品及多款经典热卖产品,让我们每日发掘不同圣诞惊喜,当中皇牌产品有粉红爆水系列、3 STEP护肤品及多款彩妆产品。无论是为自己又或是闺密挚爱送上一份满意的圣诞礼物,共度乐也融融的佳节气氛,又或是作为派对交换礼物,都是贴心合适的礼物之选。

韩国护肤早已是一股势不可挡的美肌风尚,Laneige香港限量版圣诞倒数月历以粉色形象示人,饰以多个香港地标及内藏20款人气产品,组成完美的冬日护肤日程。

走进奢华的美肌世界

华丽的圣诞倒数月历加上尊贵皇牌产品,既可以用来美化空间,增添节日气氛,又可以藉此宠爱自己,让肌肤一边沉醉于奢华修护之中,何乐而不为?

Sisley圣诞倒数月历以品牌巴黎总坛Maison Sisley为灵感,领着我们走进满载法式修护的圣诞倒数之旅。随着日子倒数,每次打开均充满惊喜,当中包括皇牌全能乳液、抗老化经典SISLEŸA活肤再生系列、水漾润泽美肌的Black Rose玫瑰焕采系列、各式各样的多功能面膜及香熏等,让肌肤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佳节。想过12天修护、12份奢宠的护肤时刻?

La Mer节日版圣诞倒数月历礼盒正合大家心意。月历礼盒由提升亮采至舒缓滋润,探索一系列注满Miracle Broth™ 活肤精华的迷你修护装,让我们体验光采满盈的亮肌季节。

VALMONT将 12 种情感、12 种令人兴奋的护肤时刻注入限量圣诞倒数月历La Maison Valmont Féérie,12 格神秘惊喜结合了美肌和香气魔法,每个小抽屉都藏着一款护肤宝物,让我们能一同享受VALMONT抗衰老的精湛技术、体验l’Elixir des Glaciers极致奢华的护肤之旅,以及探索 Storie Veneziane 的香水艺术。

是时候好好宠爱自己,从12月1日开始一直拆礼物到圣诞节,为自己每天制造一份美丽小惊喜!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