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到Cafe饮咖啡打卡,在香港已经成为不可抗拒的饮食文化风潮。从独立小店到连锁式经营的品牌,咖啡爱好者拥有众多机会去品尝不同咖啡,从而寻找自己最爱的口味。不论你喜欢经典风味又或是创意无限的咖啡饮品,都能够在海港城发现你的心头好。

醒晨咖啡

呼吸着空气中飘荡的香浓咖啡气味,就让现场冲泡的咖啡配上新鲜出炉的面包,为你的早晨作最佳的开始。

坐在Cupping Room近窗的位置,点一杯经典的Coco Chanel,沉浸在一览无遗的海景和木系纯白装潢中,让你轻松迈向早晨。 这杯以自家制咖啡expresso及椰子浆、抹茶混合制作出的特调咖啡层次分明,与店中各种口味的Panini面包三文治都十分合衬。

在上班日子的早晨只能选择外卖早餐? 由米芝莲星级大厨Andrea Alimenti主理的Da Filippo门前设有Grab & Go counter,提供新鲜焙的经典咖啡、秘制牛角包、bagel以及一系列高水准的烘焙美食。

日本表参道过江咖啡店OMOTESANDO KOFFEE的招牌厚玉子三文治口感嫩滑,蛋香浓郁,配上与咖啡豆专门店Koffee Mameya合作、由专人挑选的咖啡豆,为你调配出最合口味的咖啡,必能让你感受满足的早餐体验。

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OC L3 Shop 309
Da Filippo Trattoria GW L3 Shop 3203 - 3204A
OMOTESANDO KOFFEE GW L2 Kiosk 1

轻食午餐

经过一早上的会议和视像通话,不妨到DALLOYAU以Rose Cafe Macchiato及法式龙虾三文治奖励自己。 在现代的法式茶座中,让玫瑰的香气把行政总厨Chef Nicolas Boutin研制的热买三文治提升到更高层次。

向港式茶餐厅致敬,Dang Wen Li by Dominique Ansel推介以咸牛肉滑蛋牛角包配Popcorn Caffe Latte爆谷鲜奶咖啡,以创新口味的咖啡配上创意面包绝对是最佳组合,别忘了先为它们拍照,再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好让朋友们狠狠羡慕你吧!

吸引一众食客的,除了招牌菜Lobster Benedict,NINETYs的国际级精品咖啡背景亦为它打响名堂,店中提供多款咖啡豆,大部分由NINETYs Roastery团队在本地烘焙,两款自家Espresso blend 有富朱古力、榛子香气的Choco,及富多种水果香气的Fruity口味,咖啡爱好者不容错过。

DALLOYAU GW L3 Shop 3220
Dang Wen Li by Dominique Ansel OT G Shop G63A
NINETYs SA L2 Shop 202 & 203

甜点时间

趁下午茶时段,来一点甜点来补充能量吧。

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除了一系列的无麸质蛋糕外,特别推出海港城店独家主题蛋糕Supreme Chocolate Flourless Cake,这款甜度适中的无麸质、生酮、无奶成份的朱古力榛子蛋糕,与店内的自家咖啡豆品牌Five Elements Coffee Roasters精品咖啡是天作之合。

就以你最喜欢的咖啡配上Lady M招牌千层蛋糕和轻软忌廉蛋糕,当两者在舌尖上慢舞,仿佛能带你穿越到熙攘繁华的纽约街头一样。

与闺蜜一同分享LIFETASTIC的二人下午餐套餐,包括自选的无麸质蛋糕、英式松饼和三文治,随餐附有两杯饮品,所以你们可以一边享用香滑的Cappuccino,配上城中热话的草莓西瓜蛋糕,一边在安坐海边度过悠闲的下午。

Infiniti C OT G Shop G49
Lady M OT L2 Shop 215K
LIFETASTIC PATISSERIE GW L2 Shop 2201-2

轻松外带

7-Eleven拥有超过590间分店遍布全港,7CAFÉ是方便又快捷的外带咖啡之选。 采用来自巴西、洪都拉斯和印尼的优质咖啡豆,提供独特又浓郁、充满坚果风味的咖啡。

McCafé是另一个能够为你快速提供咖啡因的选择,以平易近人的价钱为你提供丰富的咖啡选择。 由美式咖啡到焦糖冰咖啡,McCafé都能提供你所渴望的。

7CAFÉ GW L4 Shop 4015-6
McCafé GW L4 Shop 4002

在家细味

亲手冲泡咖啡的过程,是既治愈又令人平静的美好体验,大前题是要先找到高质素的咖啡豆。

Espresso Alchemy作为本港资深的精品咖啡服务提供商Roasters Alchemy的自家咖啡连锁品牌,不论是各种单一产地咖啡豆或不同深浅烘焙的咖啡豆都齐备,而且店内所出售的全部都有负责任地采购保证。 它们会细心挑选采购自巴西、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及印尼的咖啡豆作烘焙。

相信不论是时装精,或咖啡爱好者都同样会被Ralph’s Coffee所吸引,店内采用奢华的art deco风格装潢,并提供多种咖啡选择,如Ralph’s咖啡、无咖啡因咖啡及浓缩咖啡。 由La Colombe特别为Ralph’s Coffee精心挑选及烘焙咖啡豆,在浓郁香滑中取得平衡,不论是解渴消暑的冰咖啡又或是其他口味,都会是你的心头好。

The Coffee Academics提供独家烘焙工作坊体验,参加者可以按喜好自由配搭咖啡豆,并即场进行烘焙和品尝,保证能你带回家的咖啡豆是你所喜欢的风味。

若你不想每天花时间磨咖啡豆,只需要配合Nespresso咖啡机,Cova Ristorante & Caffe的咖啡胶囊是高质又方便的选择。 Soft Espresso由七种南美洲顶级Arabica咖啡豆混合而成,味道轻柔持久带着莓果香气,口感温顺和谐。

由经典美式咖啡到新奇的创意咖啡,再挑剔的饕餮在海港城都能被一一满足。

Espresso Alchemy GW G Shop G104
Ralph’s Coffee OT L3 Shop 313
The Coffee Academics GW L4 Shop 4201K & 4202K
COVA Ristorante & Caffe GW G Shop G315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