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anada Goose 与 KidSuper 以冒险探索为灵感创作全新胶囊系列 庆祝2024 NBA全明星赛

16 Feb, 2024

Canada Goose与纽约布鲁克林时尚品牌KidSuper推出联乘系列,Canada Goose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系列正是品牌与NBA合作的一部分。

Canada Goose推出联乘系列的同时,正式宣布任命加拿大NBA明星球员Shai Gilgeous-Alexander为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Gilgeous-Alexander以主要角色的身份亮相于Canada Goose与NBA with KidSuper的全球广告,为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拉开序幕。Gilgeous-Alexander以他在球场上出色的球技而闻名,同时在其他领域也有广泛的影响力。他曾被评选为NBA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男士之一,并于2022年被评为「年度最时尚男士 (GQ’s Most Stylish Man of the Year)」。

Canada Goos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NBA以及众多球员已成为潮流引领者,而我们新任的全球品牌大使Shai在球场上的表现、时尚品味和潮流文化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就像Canada Goose这65年来一直如此。」Dani进一步补充道:「Colm Dillane为 KidSuper & Canada Goose & NBA三方联乘的设计完美捕捉了NBA文化与小区之间的联系,同时融合了Canada Goose标志性的高端功能性DNA。」

这个限量版系列是一个见证艺术、文化和体育共同建设小区的证明,同时也是对街头服饰大胆而富有活力的诠释—— 这些元素均巧妙融入了KidSuper的独特设计和Canada Goose 的卓越工艺及保暖功能性。 KidSuper创始人Colm Dillane是一位艺术家及设计师,善于运用极繁主义体现创造力与趣味性,并以自己的具象绘画和素描作为点缀,捕捉不拘一格的文化小区活力。天马行空的思维及轻松愉悦的表现方式与 Canada Goose的卓越功能和性能互相结合,呈现于 Canada Goose与 KidSuper的NBA全明星联乘系列中。

Canada Goose与NBA及KidSuper希望藉此为球迷提供独特视角,开启「探索之旅」。 限量版联乘系列透过大胆、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设计,探索自然世界和紧密小区的乐趣,唤起孩子们无限的好奇心。

Dillane表示:「我将生活视为一场冒险,无论是时尚、艺术、体育还是音乐,每一天都不断从以独特文化为核心的小区受到启发。通过今次联乘合作,与Canada Goose建立了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一同突破艺术与设计的界限,打造真正集乐趣与功能与一体的原创系列。 」

Colm Dillane原创艺术是这个系列设计的核心,其中两种主题外观 「紫色人群 (Purple Crowd)」及「风景(Landscape)」是专为Canada Goose设计的。前者描绘了体育馆内球迷的热情和兴奋,借着运动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致敬;后者则勾勒出巍峨的雪山和结冰的溪流,呼应品牌「心向无界(Live in the Open)」的理念。这个系列除了庆祝2024 NBA全明星赛,同时突显了联乘系列的独特性。

KidSuper双面羊毛抓绒外套 采用多层抓绒布料制成,材质组成为64%羊毛(25%回收)、30%聚酯纤维(45%回收)和5%尼龙。布料具有三种独特的绒头高度,质地与手感丰厚结实。内衬部分采用了100%再生平针织物,具有天然透气性和内置弹性。衣物的图样设计充满了茂盛的青苔感,呈现出抽象的效果,并搭配着互相衬托的绿色色调和立体纹理。外套的反面为再生羽毛轻质防撕裂布料,外观利落并备有同色调品牌标志。

KidSuper双面羽绒背心 采用亮面的Feather-Light Ripstop 面料(100%再生尼龙)制成,轻便耐用,可双面穿搭,共有两种印花可供选择,一侧印有「风景(Landscape)」外观,反面印有「紫色人群 (Purple Crowd)」图样。

KidSuper Crofton羽绒外套 采用亮面的Feather-Light Ripstop 面料(100%再生尼龙)制成,有「紫色人群 (Purple Crowd)」与「风景(Landscape)」两种印花可供选择。 衣物内里填充物超轻,配有可调节羽绒帽、防风挡片和双向拉链等,用途广泛,易于随身携带。

KidSuper Jacquard Toque托克帽 采用双层美利奴羊毛混纺面料(50%美利奴羊毛和50%腈纶制成)制成,柔软细腻、透气性高,两种定制印花可供选择。

「Play in the Open」系列活动秉持着鼓励并帮助人们在广阔世界中茁壮成长的理念。踏入第四年,今年的活动鼓励拒绝批判的言论自由,展现系列的灵感来源——冒险、运动和小区的交汇。今年的活动由 Common Good 总监 Jamie Webster 执导,Colm Dillane作为主角之一,与众多KidSuper人物一起在 Canada Goose全球品牌大使 Shai Gilgeous-Alexander 的指导下徒步登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