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伯爵的全新旗舰店正式开幕,新店设于香港城中奢华购物地标之一 ── 尖沙咀海港城, 面向繁华热闹的广东道。

为庆祝伯爵在香港的业务发展揭开新一页,新店独家发售三款Possession的最新指环款式。

其中两款Possession指环为最新的「宫廷式装饰」款式。伯爵的「宫廷式装饰」(Décor Palace)诞生于1961年,是品牌黄金工艺的精髓之作。此伯爵标誌性装饰的创作灵感来自钟錶领域的传统玑镂鎸刻技艺(guilloché technique),以不规则条纹赋予珍贵材质极其细緻的纹理,从而为黄金带来绚丽的光影效果。  每个「宫廷式装饰」皆经由手工精凋细琢,成为独一无二的作品。Possession

Rainbow指环上一排壮观的绿色沙弗莱石和彩色蓝宝石散发着璀璨光辉。每颗宝石都经过精挑细选,以找到完美的颜色和尺寸,从而使彼此和谐搭配,形成一幅绚丽的彩虹图。

另一款新款Possession指环由四排镶鑽组成,其中包括一颗位于中心的标誌性镶鑽,白金的优雅与163颗明亮形切割圆形鑽石的舞动光芒相得益彰,将空间中的光线折射出美丽光芒。这枚白金指环戒指绝非平凡,每次旋转都会为你点燃欢乐、能量和喜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