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伯爵的全新旗舰店正式开幕,新店设于香港城中奢华购物地标之一 ── 尖沙咀海港城, 面向繁华热闹的广东道。

为庆祝伯爵在香港的业务发展揭开新一页,新店独家发售品牌的创意调色盘中不可或缺的绿色为主调的Piaget Polo Skeleton新款腕錶。

新款Piaget Polo Skeleton腕錶採用绿色錶桥,赋予镂空的结构线条崭新的风格与光彩。在钟錶艺术中少有比镂空更为精緻细腻的表达形式——将錶盘与机芯凋琢到极致精髓,使其在複杂的机械结构中显现出真正跳动的时计之心。打造一枚能够实现非凡美感的镂空腕錶需要具备相当的远见与自信,并汇集众多专家的丰富技艺与经验,以将美学设计与可靠的功能运行完善结合在一起。半个多世纪以来,伯爵一直在此镂空领域当中享有盛名。

这款全新的Piaget Polo Skeleton腕錶展现着极致美感的光辉,为热爱设计和优雅风格且希望分享其大胆色彩的潮流开创者提供了崭新的表现舞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