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人气Check In Taipei推出台湾夜市热门「冰火汤圆刨冰」

21 Jun, 2023

人气台式餐厅Check In Taipei海港城分店推出香港首见的一系列「冰火汤圆刨冰」,于6月16起开始。 现在不用飞去台湾也可以一嚐台湾夜市人气甜品! 大颗QQ汤圆搭配软绵豆乳刨冰,带来冰火交错的独特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汤圆采用老字号“福元汤圆”,品质保证,支持本地品牌!

共有三款刨冰选择「黑白配冰火汤圆刨冰」、「芋泥瀑布冰火汤圆刨冰」及「桂花冰火汤圆刨冰」。 追求古早味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黑白配冰火汤圆刨冰」,有两层纯黑芝麻酱加上面层铺满了花生粉及黑芝麻粉。 「芋泥瀑布冰火汤圆刨冰」就是芋泥控必点,中间及面层都淋上了大量芋泥。 还原台湾夜市传统口味的《桂花冰火汤圆刨冰》有桂花酒酿配上清甜桂花糖水。 这三款各有独特风味的豆乳刨冰配上《福元》特大黑芝麻汤圆。

即将迎接夏天的时候,甜品控们可享用这IG人气甜品,顺便来到Check In Taipei旗舰店打卡,一起舌尖上飞转台湾!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