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人氣Check In Taipei推出台灣夜市熱門「冰火湯圓刨冰」

21 Jun, 2023

人氣台式餐廳Check In Taipei海港城分店推出香港首見的一系列「冰火湯圓刨冰」,於6月16起開始。現在不用飛去台灣也可以一嚐台灣夜市人氣甜品!大顆QQ湯圓搭配軟綿豆乳刨冰,帶來冰火交錯的獨特口感。值得一提的是,湯圓採用老字號「福元湯圓」,品質保證,支持本地品牌!

共有三款刨冰選擇「黑白配冰火湯圓刨冰」、「芋泥瀑布冰火湯圓刨冰」及「桂花冰火湯圓刨冰」。追求古早味的朋友們可以試一下「黑白配冰火湯圓刨冰」,有兩層純黑芝麻醬加上面層鋪滿了花生粉及黑芝麻粉。「芋泥瀑布冰火湯圓刨冰」就是芋泥控必點,中間及面層都淋上了大量芋泥。還原台灣夜市傳統口味的「桂花冰火湯圓刨冰」有桂花酒釀配上清甜桂花糖水。這三款各有獨特風味的豆乳刨冰配上「福元」特大黑芝麻湯圓。

即將迎接夏天的時候,甜品控們可享用這IG人氣甜品,順便來到Check In Taipei旗艦店打卡,一起舌尖上飛轉台灣!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