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经典时尚生活鞋履品牌 隆重介绍一系列揉合 Keith Haring最具标志元素的鞋履。Cole Haan x Keith Haring 限量别注系列共有四种鞋款,将 传统工艺与 的街头态度和鲜明艺术生命力完美地结合。



Cole Haan品牌总裁 表示:「 是一位才华洋溢的艺术先锋,他通过 运用别树一格的普普艺术风格来实践他对这世界的关怀,运用自己的平台来为社会发声。在他辉煌的艺 术生涯中,花上毕生时间将艺术带进生活,激发大家想象力,鼓励大家不断进步向前,这与 经常打破常规的理念十分相似,我们很荣幸能够透过这次合作,表达对他祟高的敬意。」

1/2

Keith Haring是1980 年代最著名的年轻艺术家之一,在他受到涂鸦艺术家的启发后,便开始在纽约地 铁空置广告板的黑纸上运用白色粉笔涂鸦,并且以极快速度于艺术圈迅速冒起,他透过地铁内简单直接 的街头涂鸦,以他的艺术的方式呈现并走入人群。其后, Keith Haring更创作了一系列壁画、雕塑和 绘画作品,在儿童福利、爱滋防治等议题上,努力用艺术实践他对这世界的关怀。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别注系列,将涂鸦粉笔的笔触分别创作在最畅销的OriginalGrand 和 GrandPro Rally 两个鞋履款式上,在彰显卓越的工艺、高尚的设计和简洁的风格时,同时也完美展现Keith Haring 创作 理念,就是艺术是为了每一个人而存在,而这次联名系列也正是秉持此想法出发。

Keith Haring工作室的艺术总监Gil Vazquez 谈到本次联乘系列时表示:「我们都十分喜欢Cole Haan 为这个鞋履系列所注入的设计,涂鸦的笔触活现在经典鞋履上,同时亦是传递Keith Haring 的态度和 正面讯息的绝佳媒介。」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别注系列,彰显著名普普艺术家大胆外放的美学创作外,将街头时尚 及艺术文化实践揉合,以鞋履作为画布并将Keith Haring 笔下的经典图像,如蛇形及发光婴儿图案融入 当中。该系列是庆祝品牌OriginalGrand 翼纹牛津鞋〈突破常规十周年〉 的第二个联乘系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