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REED恺芮得在海港城开设的首家旗舰店经已开幕!作为全球范围内极具代表性的奢华香氛品牌,CREED秉持匠心精神,坚持使用上乘原料制作别具一格的香水。

CREED的传奇始于1760年,James Henry Creed在伦敦成立了一家高定成衣公司,他为年轻的国王乔治三世手工打造了一副香氛皮革手套。此后,维多利亚女王(乔治三世的孙女)委任CREED为王室定制服饰。1854年,在拿破仑三世与欧仁妮皇后的赞助下,CREED家族在巴黎设立了另一个总部。CREED引领了在定制服装上留下香氛的风潮,以无可挑剔的手工艺与创意在时尚界享有盛誉。

几个世纪以来,CREED以其在时装方面的创新精神而闻名。1869年苏伊士运河开通时,欧仁妮皇后全身穿着CREED服饰现身,成为当时的时髦标志。CREED更凭其高定设计,巧妙地将男士裤装剪裁引入女骑手服的设计,带动女性服饰革新,成为推动女性解放运动的时尚先驱。这是CREED为赋予女性权力做出的重要贡献。CREED第7代香氛大师Erwin Creed表示,「我们的创作就像是穿越时空的旅程,又像是连结着几代人之间的桥梁,因为过去给予了我们通往未来的力量。」

如今,Olivier Creed,作为James Henry Creed的直系后裔,延续了CREED家族的匠心工艺。作为CREED第6代香氛大师,Olivier Creed富有远见又兼具艺术天赋,他不仅推开了CREED面向大众的门,让品牌广为人知,并完成了一系列的香氛创作,其中包括极富盛名的三款香水:拿破仑之水Aventus,爱尔兰漫步Green Irish Tweed和银色山泉Silver Mountain Water。这三款独特的香氛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珍视。

Olivier Creed 与其子Erwin Creed (第 7 代香氛大师)周游世界,从各地的新鲜植物中找寻优质纯净的制香原料。它们包括来自保加利亚,土耳其和摩洛哥的玫瑰;意大利的茉莉;佛罗伦萨的鸢尾;印度的晚香玉;海地的香根草;波旁的香草;卡拉布里亚的佛手柑和帕尔马的紫罗兰,CREED香氛创作中的宝藏还远不止这些。

Olivier Creed
Erwin Creed
Aventus
银色山泉Silver Mountain Water

制作CREED香水的工厂是一座经过改建的18世纪建筑,它位于一个田园诗般的森林附近,距离巴黎南部枫丹白露约10分钟车程。CREED使用着一种称为Millésime的手工制香工艺,这是一个酿酒术语,意味着酿造顶级葡萄酒般的”最好的作物”。当浸泡的混合物达到最高浓度(高达40%),就会像美酒一样馥郁芳香。优质的自然原料经由⼿⼯称量、混合、浸渍,工序虽然繁杂,但这正是CREED制香工艺之艺术性与完美主义的体现。传统,创新,时间和关怀是CREED品牌的精神所在,在保留古老工艺、秉持匠心精神的同时焕新新意,而不是追求新品研发进度。因为CREED的香氛魅力只在所有工序“就绪”时悠然释放。

CREED现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其中包括伦敦Harrods百货,巴黎Le Bon Marché百货和纽约Saks Fifth Avenue百货。它在全球许多国家的小众奢侈品中占据第一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品牌通过旗舰店,自有分销点和奢侈品零售商在业内闻名,并保持着领先位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