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DIESEL发布全新运动休闲系列

08 Jun, 2022

DIESEL推出全新系列:DIESEL SPORT,受运动风潮和休闲风格的推动,体现健身与休闲两者平衡。全新系列彰显品类拓展新机遇,赋予全新产品语境,契合积极、活力、多变、舒适亦略带叛逆的生活方式。

DIESEL SPORT于DIESEL 2022春夏系列首次揭晓,主打「复古运动」风潮,由DIESEL标志性单品中汲取灵感,主色调采用大胆醒目的色块、玩转比例变化,品牌标志镶边设计,整体风格呼应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及千禧年的大胆美学。

1/2

DIESEL SPORT从无性别角度进行了工艺升级,内嵌式支撑型运动内衣、密合式及粘合式接缝工艺细节、采用吸汗面料、再生聚酯纤维,以及防风防水材质等。系列单品包含弹力紧身短裤、运动内衣、紧身衣、运动服、连帽衫、T恤等服饰。

伴随2022春夏款式的推出,DIESEL亦特别呈现2022秋冬的四款造型,由品牌在线精品店独家发售。首发单品大玩可视化‘D’字标识,编织成色彩鲜明的提花元素。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