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EDICOM TOY的 BE@RBRICK是不少潮人最爱收藏的玩偶之一,而迪斯尼多年来都深得不少大人小朋友的欢心。适逢今年是迪斯尼100周年,海港城就将两大巨头串连一起,与MEDICOM TOY合作,由20231124日至202411日带来大人小朋友都会喜爱的迪斯尼主题圣诞活动「Disney 100 CHRISTMAS LOVE 2000% BE@RBRICK UP」。 今次破天荒推出100只独一无二2000%迪斯尼角色BE@RBRICK模型 (140厘米高),于商场不同地点列阵,由港威商场到海运大厦地下中庭再到海港城美术馆。除了有为人熟悉的米奇与好友系列、迪斯尼经典系列及公主系列之外,还有大受欢迎的彼思、Marvel 和星球大战角色。当中有53只为全新限定设计,包括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BE@RBRICK Olaf。各位BE@RBRICK及迪斯尼迷,记得要到海港城过一个白色圣诞!

海港城是MEDICOM TOY在香港多年来的合作伙伴,过去曾三次举办大型展览,每次都会为粉丝带来惊喜。今次第四度合作,举办最大规模pop up,更超罕有发售所有展出的2000%模型。

1/4

除2000% BE@RBRICK模型外,大会亦推出了100% 的BE@RBRICK Olaf经典玩偶 (约7厘米高);100%、400%  (约28厘米高) 及1000% (约70厘米高) 的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玩偶。另外亦有一系列海港城限定货品,例如手提袋、T恤、长袜、抱枕、地毯、牛油曲奇及年历咭。今次活动之收益扣除部分成本后,海港城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秉承商场多年的圣诞送暖的传统。

網上購買

1/3

MEDICOM TOY更为今次活动带来近40款迪斯尼珍藏品在海港城美术馆展出,部分更为绝版款式,无论是喜欢打卡、还是BE@RBRICK及迪斯尼粉丝,一样可以找到让你心动的惊喜。MEDICOM TOY行政总裁赤司竜彦 (Tatsuhiko Akashi) 更专程由日本飞到香港,出席于海港城的开幕礼。

2000% BE@RBRICK 遍布海港城   必睇4.2米高雪白BE@RBRICK米奇及玩味十足迪斯尼公主系列模型

寻找100只2000%迪斯尼角色BE@RBRICK 模型!除了有为人熟悉的米奇与好友系列、迪斯尼经典系列及公主系列之外,还有大受欢迎的彼思、Marvel 和星球大战角色,包含超过三十套迪斯尼作品都有在当中。另外,53只人气角色也首度打造为BE@RBRICK模型,例如《魔雪奇缘》的安娜和爱莎、《冲天救兵》的小飞和Carl叔、《元素大都会》的刘滴水和苗小焰及Marvel角色黑豹和萨诺斯。值得留意的是,海港城特意以圣诞节的代表甜点之一姜饼为灵感,为今次圣诞活动设计出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另外,BE@RBRICK Olaf则是BE@RBRICK的第一只雪宝模型,专为庆祝迪斯尼传奇动画《魔雪奇缘》上映10周年而推出。

整个活动最大的打卡点位于港威商场大堂I的「BE@RBRICK雪地派对」,身穿圣诞装的米妮、胡迪、巴斯光年等等12BE@RBRICK合力堆砌出4.2米高的6000%雪白BE@RBRICK米奇,超有圣诞气氛!上到港威商场三楼亦同样十分适合打卡,《反斗奇兵》的劳苏及宾尼站在飘浮在3米高的雪球与「山顶」的朋友见面。

装置更一路延伸至对外走廊,78BE@RBRICK 排排企占据了整条港威商场长廊,势必成为粉丝驻足热点!每个冰雪小岛都展示不同的迪斯尼动画系列,由初代的迪斯尼经典作品《小姐与流氓》、《101斑点狗》,到近年大热的《玩转脑朋友》及《优兽大都会》和今年才推出的《元素大都会》都有在内!最受注目的一定是公主系列和近期大热的迪斯尼恶人系列,角色配合可爱的圆圆BE@RBRICK身躯,玩味劲浓!

1/4

另一打卡场景是位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的「雪山游乐园」8BE@RBRICK包括小朋友最爱的米奇、《反斗车王》闪电王麦坤及哨牙唛,《超人特攻队》的超能先生、积积等角色就会在雪山景前邀请大家一同在雪中打卡。场内另一亮点就是有一辆超萌小火车乘载着多只100% BE@RBRICK穿越雪山,与小朋友们一同探索冒险。

2000% BE@RBRICK模型一般只作展览之用,但今次活动会破例发售所有模型,极具收藏价值!活动所推出的2000% BE@RBRICK模型有别于一般MEDICOM TOY推出的玩偶,采用玻璃纤维制作,一体成型,为不可转动的模型。现尚余少量2000%模型于海港城网站https://www.harbourcityonline.com/#harbourcity 公开发售! 另外,为支持今次的大型圣诞活动,MEDICOM TOY的行政总裁赤司竜彦先生特别亲自来香港出席开幕仪式,与各位BE@RBRICK粉丝见面!

开设期间限定店,推出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BE@RBRICK Olaf限定玩偶及周边货品

除圣诞布置外,海港城更开设期间限定店,推出一系列会场限定的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BE@RBRICK Olaf玩偶和周边货品。BE@RBRICK Olaf会推出100% 玩偶(约7厘米高),而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就会有三种尺寸:100%(约7厘米高)、400% (约28厘米高)和 1000%(约70厘米高)。另外亦有一系列周边货品,包括手提袋、T恤、长袜、抱枕、地毯、牛油曲奇及年历咭。所有玩偶及周边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活动所有收益扣除部分成本后,海港城将拨捐予「香港血癌基金」,秉承商场多年的圣诞传统。

400% 1000% 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 会在1124日早上11时在海港城网站开卖,共只限网上购买。而100% 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及BE@RBRICK Olaf玩偶和周边商品则可以在期间限定店选购。

400% 1000% 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在线选购连结:https://www.harbourcityonline.com/#harbourcity

期间限定店另一亮点则是MEDICOM TOY 从日本运来近40款极受欢迎的迪斯尼角色BE@RBRICK作展出,部分更是绝版款式。期间限定店以冬日的雪景主题衬托出5款不同造型的米奇、2款米妮、幸运兔奥斯华、三眼仔、Ducky、Bunny、毛茸茸的劳苏、史迪仔、玩转极乐园的米哥及21只MARVEL 系列的英雄角色,有部分玩偶更可在现场购买。

而最后22000% BE@RBRICK 模型 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 BE@RBRICK Olaf 就在门口位置欢迎大家,店内更打造出艺术感十足的无限延伸镜面空间,再配合雪山的外形和LED灯,打卡一流!

在期间限定店消费满HK$1,000,更可免费换领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 2024年历咭,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1/3

 Disney 100 CHRISTMAS LOVE 2000% BE@RBRICK UP详情

BE@RBRICK雪地派对 雪山游乐园 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23 年 11 月 24 日至 2024 年 1 月1日
时间 上午 10 时至晚上 10时 上午 11 时至晚上 10时
地点 港威商场大堂I及长廊 海运大厦地下中庭 海港城美术馆

(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限量版可折迭潮型手提袋换领

近年大袋热潮强势回归,海港城就特别设计出两款大容量潮型手提袋作慈善换领。BE@RBRICK Gingerbread Mickey Mouse款以象牙色为主调,配上深啡皮革外袋及公仔的压花;而BE@RBRICK Olaf款就用上湖水蓝色为主色,配上天空蓝色外袋及印上雪宝的可爱样子,充满冬日感觉。为了让用家更容易收纳,特意在袋身设有啪钮,方便固定卷起后的袋子。顾客只需捐款指定金额即可换领,收益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帮助有需要人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限量版可折迭潮型手提袋换领详情

消费换领及捐款 直接捐款
详情 于海港城任何商户(最多两间)同日以电子货币
消费满HK$2,000或以上,及捐款HK$150予「香港血癌基金」
直接捐款HK$390予「香港血癌基金」
日期 2023 年 12月上旬开始换领 2023 年 11 月 24 日至 2024 年 1 月1日
时间 下午12时30分至晚上9时 上午 11 时至晚上 10时
地点 海洋中心4楼 (近 OC 415-9 号铺MUJI)
港威商场2楼 (近 GW 2338-9 号铺MM6)
海港城美术馆 (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备注 每人于推广期内最多可换领手提袋两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