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正值秋冬,是品尝「餐桌上之白钻石」白松露的黄金时期。 Cucina意籍总厨 Andrea Delzanno 以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 (Piedmont) 的顶级白松露入馔,精心炮制三款白松露佳饫,以及一系列由意大利空运到港的当季新鲜食材制作而成的单点菜式,让宾客的味蕾沉醉于意国的冬日滋味。

  被誉为餐桌上之白钻石,白松露因其矜贵和拥有独特芳香而备受一众老饕追捧。 钟情意大利家常菜的Andrea认为简单的菜式更能突显白松露的独特香气,因此特别炮制出日本Taiyouran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带子及白松露,严选日本有机鸡蛋制成软绵滑嫩的炒蛋,配上鲜甜肉厚的北海道带子,再刨上片片新鲜白松露,更能带出白松露的芳香,味道层次丰富。

另一重点推介是丝滑香浓的手制意大利蛋面伴巴马芝士配白松露。 这是Andrea家乡的传统菜式之一,烟韧的手造意大利蛋面夹杂着鸡蛋、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芳香,香气四溢,令人回味无穷。

1/3

  海鲜迷必不能错过Andrea 另一诚意之作— 海鲜意大利饭伴香煎带子、露笋及白松露,Andrea特意将多种海鲜熬煮而成的香浓海鲜汁燴制成鲜味十足的的意大利饭, 加上鲜甜的北海道带子及富有口感的露笋, 最后刨上馥郁扑鼻的白松露片,每一口尽是海洋的滋味。

其他单点菜谱推介菜式还有清新轻怡的龙虾沙律配藜麦、牛油果、番茄干、芒果啫喱及鱼子酱,龙虾与芒果向来是完美配搭,加上含蛋白质的藜麦及营养丰富的牛油果,成为一道健康美味的头盘。 秋冬是盛产粟子的季节,野菌粟子浓汤伴香煎北海道带子完美带出时令栗子的香甜及北海道带子的鲜味,啖啖浓郁细腻。 意大利圆粗面伴龙虾汁、炒蛤蜊及地中海式酱汁是来自意大利威尼托的传统意大利面食,烟韧的面条充分吸收了香浓的地中海式酱汁,微辣惹味,令人难以抗拒。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