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日本街头潮牌have a good time全新联乘系列正式登场,系列将FILA的意式优雅融入日系街头潮流,回归运动本质,传达出品牌无拘无束、享受当下的时尚态度,展现年轻活力的前卫风格。

为将have a good time完美演绎,FILA邀请4位大家熟悉的香港运动员,包括今届东奥空手道铜牌得主刘慕裳、滑浪风帆运动员陈晞文、郑俊梁及剑击运动员吴诺弘亮相,以 “have a good time” 为主题,穿着FILA x have a good time全新联乘系列带出时尚与活力。在疫情不断减褪之时,人们又可以重新走出来聚会,参加各类久违了的社交活动,他们一起去露营玩榄球、在营地吃喝聊天,在室内大玩游戏,沙滩悠闲慢步,聚首一堂,感受友侪相聚时的那份欣喜,表达了朋友彼此间最真挚的情感,给予对方灵感和支持,享受此刻,及时行乐。Anytime, anywhere 都可以 have a good time!

由一群日本涂鸦艺术家创立,have a good time诞生于2010年中目黑区,在过去几年中与多个潮牌联名合作后声名大噪。have a good time将LOGO的多种形态融入设计,保持潮流有活力的街头风格,给予年轻人想象空间,表达出尽情放松、享受此刻、及时行乐的宗旨。

注重时尚和实用性多元概念的FILA与have a good time一拍即合,携手打造这潮味满满的联乘系列。FILA x have a good time联乘系列沿袭FILA一贯经典优雅底蕴的同时,融入have a good time极具冲击力的街头潮流视觉元素,在设计中将两个品牌的经典元素重新组合,柔软舒适的物料兼具实用与质感,打破传统休闲服的沉闷穿搭,彰显了FILA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联乘系列款式均为Unisex,Oversize设计突显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气息,系列包括了卫衣、sweatshirt、羊羔绒毛衣及袜子。其中又以卫衣为主打,宽松版型上,将标志性大 logo 融入瞩目位置,配以粉红、橙、蓝等丰富鲜明色彩,耀目抢眼,是年轻人最潮的街头服饰不二之选。除大logo 外,卫衣及袜子都备有招牌 monogram图案,极富时尚魅力。另外还有网上限定大logo白色 tote bag,势必成为抢购目标。



除FILA x have a good time联乘系列外,4位运动员亦在沙滩上展示了FILA Athletics 专业运动Fitness 全新系列,刘慕裳、郑俊梁、陈晞文、吴诺弘以活力澎湃的姿态演绎了新系列的卫衣、T恤及外套,将此系列的专业设计与优质面料呈现在大家眼前。此系列采用柔软舒适的质料,无论是Supima 棉或优质双面布,质感都非常柔滑,质地亲肤,并具有抗湿速干、抗皱、易打理等特点,而且透气具弹性,同时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伤害,是秋日外出活动的必备单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