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蓝天白云、阳光海滩;气温急升,人人手握冰淇淋与果汁;这一切告诉我们,盛夏已到。夏天,是充满愉快色彩的季节,是大人、小朋友出动各类精彩的户外活动或派对的时机!趁新季新衣开锣,选购最新的型格夏日童装,让他们在不同场合成为一颗自信精灵的小星星!

潮童之选 展现百变形象

准备好夏日歌单,让潮孩跳出美丽舞步,展现活泼个性之余,同时也让他们穿得型格! KENZO Kids今季衣饰除了采用经典老虎图案外,还推出一系列以中国传统民间代表力量的动物图案──龙与凤。艳蓝色、柠檬黄、橙色、红色为主打,衬以黑、白为背景色,设计醒目又突出;另外,也有都会惑十足、热爱Disco的大象图案,以及充满加洲风情的派对主题衣饰。新系列有连身裙、短裤、短袖衫、外套、牛仔裤等,可以自由搭配不同风格。

小朋友爱大自然,可以借大自然主题及环保棉的衣饰传递关注地球的信息。Stella McCartney最新系列用了鲜明的色彩、强烈的视觉对比,突显大自然的印花、彩虹图案。加上,温暖人心的「Love More」、「 Be Kind TO Each Other」等口号,使今季衣饰充满爱。新系列推出多款再生布料、有机棉等衣饰,让小朋友变出多种日常穿搭。

端庄造型 适合派对聚会

贵族、绅士、淑女都是讨人喜欢的可爱打扮,是出席成人世界的婚礼或晚宴不可或缺的衣饰。 Bora Aksu今季以古堡花园为设计灵感,为小孩们打造属于他们的童梦世界,以善良的动物、美丽的森林、神秘的古堡,打造一个梦幻灵动而具有格调的童装系列。女童单品用了薄纱创造飘逸梦幻的感觉;男童单品则采用柔软的布料,配上硬朗线条,注入玩味酷感,同时保留了贵族的时尚气质;出席特别或重要场合就最适合不过。

活力舒爽 日常悠闲或历奇探险兼备

小朋友多做运动来强身健体,促进发育与成长。不少孩子放假都会踢波、打蓝球、跑步、跳绳、打羽毛球等,一身舒适型酷的运动装,能让他们成为运动场上的耀目之星。 Fila Kids新推出一系列吸汗透气的衣料制成,无论幻彩系,抑或粉色系,都一样醒神。新系列提供短袖上衣、短裤、外套、连身裙、短裙及斜孭袋等选择,配衬灵活。

对于经常往户外跑的小朋友来说,面对打风落雨,一对耐用百搭的胶鞋就最适合不过。 Mini Mellisa新推出以迪士尼卡通为题的胶鞋,透气度高,又富弹性,加上缤纷色彩,美观实用俱备。

炎炎夏日,父母最爱带小朋友到泳滩或泳池消暑去,富弹性又防晒的衣饰是不二之选。 Molo的Neptune黑色长袖防晒衣,上面印有滑浪者图案,轻身物料配合舒适的剪裁,搭配短裤,令海滩和水上活动更加自如。加上,Molo泳衣有高达UPF50+的保护功效,避免小朋友的肌肤受紫外线的侵害。顺带一提,品牌另一款粉色外套及短裤,质料柔滑,印有树叶图案,非常抢眼。

无论是到海滩畅泳、公园游玩,抑或是出席重要宴会、家庭聚会或商场逛街,不妨精心选购不同场合的童装,让他们穿得舒适自信,过一个快乐夏季!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