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认为艺术无须太複杂也可予人欣赏。我希望从现在到我成为老婆婆的时候,我的作品都能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出来,为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韩国艺术家drawingmary说道。

drawingmary在网络上人气高企,作品在韩国广泛展出,亦曾与多个品牌,如LANEIGE,合作为其设计商品。5月21日起至6月21日期间,海港城・美术馆特别邀得drawingmary举办首次的香港个人展览。这次《Find Your Merry》drawingmary个人展览将展出一系列的塑胶彩及木板画作,以具独特画风的作品为观众带来欢乐。

drawingmary的画作集比喻和抽象于一身,风格鲜明,用色简单而大胆,大多只採用少于十种颜色和简单线条创作。不论是绘画文静的女生还是白色的小狗,又或是简单的日常用品,艺术家都希望以简单的线条和明亮的色彩把複杂的世界变得简朴而充满乐趣,并透过这些作品为观众带来欢乐。

透过名为《Find Your Merry》的个展,艺术家希望观众可以通过遇见画中的「Mary」而找到欢乐。「Mary」基本上可以指世上任何热衷于寻找乐趣的人。她说:「我相信任何人只要活在当下,都能拥有更大的快乐。」她所有的作品都跟日常所见所闻息息相关,带领观众感受生命中每个简单的时刻。我们可以化身为其画中的卡通肖像,在轻鬆愉悦的环境中歌颂着快乐的内在根源。

是次展览共展出49幅作品,并有多款纪念品限量發售,喜欢drawingmary的粉丝们万勿错过!

《Find Your Merry》drawingmary个人展览

日期:即日起至6月21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