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换新装,是农历新年的传统。今年不少品牌均为农历新年推出别注系列,从可爱的老鼠图案到时尚与优雅兼备的红色造型,快来挑选你心爱的服饰迎接好运!

Brooks Brothers特别为别注系列设计了一款可爱的小老鼠,并穿上品牌的经典造型;另备有老鼠图案刺绣布章,散发低调型格。 Kent & Curwen将经典玫瑰花刺绣摇身一变成为老鼠图案,以淡绿色、白色和深蓝色为主,让你以时尚姿态迎接新春来临。

要打造现代优雅丰姿,探索Diane von Furstenberg一系列以红色为主题的庆祝商品,以独特花卉图案重新诠释出崭新款式,展现现代优雅气质。 Marimekko的独家新年限定系列糅合标志性红色Unikko印花与中国传统设计,打造洋溢节日气氛的单品,于新一年散播正能量。

潮牌Maison Margiela亦加入新春庆祝之列,设计以象征生活幸褔美满的「褔」字作文字印花,借此祝福各位于鼠年健康快乐。

另一注目之作则要数kate spade new york X Tom and Jerry的独家系列,将卡通角色中有趣的关系融入品牌标志性的黑桃花卉图案及经典手袋设计中,趣致地演绎Jerry 调皮的藏身技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