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盛夏已到,是时候拥抱阳光与海滩!一起跑到户外去,进行各种运动,挥洒汗水,畅快玩乐一番。担心在猛烈的日光下,肌肤无处可逃?想要持久阻隔紫外线,同时保护肌肤的话,防晒是第一道防线。是时候从日常护肤、衣饰着手,双管齐下,做足防晒措施。

必备新登场防晒液 无惧阳光

夏天又焗又湿,加上肌肤长时间暴露于溷浊的空气中,一旦防晒功夫不足,肌肤因而受到紫外线的侵害,便会出现鬆弛、粗糙、暗哑及老化的问题。想要解除在夏日户外活动的忧虑,一些具强效防晒及护肤功能的产品会是我们的恩物。La Mer防晒乳液 SPF 50 PA +++的配方融合球体光子、天然晶石及智慧型海藻,有助筑起舒缓的润肤屏障,發挥保护和滋润肌肤的作用。其轻透的质感可于面霜后或妆前使用,加上Miracle Broth™活肤精华能预防色素不均,有助为肌肤提供UVA/UVB抗晒保护。对于喜欢天然保护的人士,推介Dr. Barbara Sturm Sun Drops。它蕴含黑醋栗精华、维他命E、beta-glucan、马齿苋、透明质酸、绿茶叶和洋甘菊花,透过四种高效非渗透性的紫外线过滤屏幕提供防晒保护。JOYCE Beauty有售。

另一推介,就是SHISEIDO全新升级全天候感肌抗御防晒乳液The Perfect Protector SPF50+ ∙ PA++++。它加入革命性专利感肌同步防御技术Synchro Shield™,加上全球首创的水离子防晒技术WetForce,以及遇热愈强的热力感应防晒技术HeatForce,令防晒膜层变得更巩固。

提起今季质感轻透的防晒乳液,不得不提MIOGGI全新水润清爽型防晒乳液。专业全效防晒乳液以六角水为基底,质感水润清爽,不油腻不粘稠。想要全方位防晒护肤的话,FANCL全新夏日限定活氧.亮肤.防晒套装 Perfect Whitening Kit会是不二之选。套装包括面膜、精华、亮白喷雾等,一盒六件产品,为我们带来全天候美白、降温亮肤、防晒淨肌的方案。

时尚防晒衣饰推介 加强保护

除了具防晒效能的护肤品外,想要提高防护力,衣物与眼镜是另一个关键。UNIQLO今季推出一系列风格不同的防晒衣物,特别採用AIRism 网纹物料,好处是具有吸汗速乾、防紫外线等功能,舒爽轻盈,适合在外出时穿着及遮挡阳光。AIGLE的RAINBO风衣是另一个集时尚与防晒于一身的推介,轻巧的衣料具防水及阻隔UVC的功能,有助抵御猛烈的阳光。

烈日当空,怎能让双眼直视阳光?选购太阳眼镜时,除了以型格为优先,实际功用也不容忽视。eslite有售、来自韩国的Accrue固然是眼镜业界的韩流中坚,其备受韩星如BTS追捧也是焦点之一。今季推介Accrue x ZEISS Adaptive Sun 变色太阳镜片,型格实用兼备。另外,J!NS新推出的J!NS Switch系列眼镜採用一镜两用的设计,也是不能错过之选。磁吸式前框配合强化勾槽设计,只需一秒,眼镜瞬间变成太阳眼镜,简单易用,有助我们轻鬆在室内、户外转换新形象。

紫外线一年四季无处不在,因此每天的防晒功夫十分重要。马上装备好一系列具防晒效能的护肤及衣饰,尽情投入阳光的怀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