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UCCI TIMEPIECES & JEWELRY 全新概念店正式进驻海港城海洋中心

12 Oct, 2022

  GUCCI Timepieces & Jewelry 位于购物热点海港城海洋中心的全新概念店于十月一日正式开幕。GUCCI 早于七十年代初开创钟錶业务,是时尚品牌跨足腕錶领域的前锋之一。品牌随后不但发表经典银饰系列,更推出一系列的精緻珠宝及高级珠宝首饰,将优雅风格与迷人魅力融入独一无二的义大利当代风情中,成功打造融合现代创新技术与优雅传统工艺的经典之作。同时,本店亦是全港首间引用全新概念的 Timepieces & Jewelry 专门店, 为顾客呈现品牌崭新的一面。

1/1

新店以简洁俐落的设计为重点,秉承了品牌一贯的现代设计元素,採用其标誌性的復古蓝色调搭配高雅的黑色的展示柜作鲜明的对比。店内环境亦以各种玻璃橱窗及直角框架的室内设计元素构成,大大提高其空间感和室内光线的渗透度。

当中各种腕錶珠宝的经典之作及最新系列将于新店一一呈献,顾客可全面体验到品牌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及精湛的腕錶及珠宝系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