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1/3
艺术文化

「喜猪拱门」@海港城

24 Jan, 2019

为迎接己亥猪年,海港城将于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期间,以「喜猪拱门」为题,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设置七米高的巨型「喜猪聚宝盆」。 「喜猪拱门」的主题源于成语「肥猪拱门」,肥猪象征财富;除夕夜肥猪来拱门象征吉兆,期望大家新年财源滚滚进。海港城的「喜猪聚宝盆」由多个框架组成,并以色彩鲜艳的绳索于框架上运用几何设计编织出不同的喜庆图案如桃花、金钱等,型格得来又不失传统。

海港城今年更增设数码互动许愿体验,大家可于海运大厦楼梯装置前捐款HK$20,挑战互动小游戏,获取幸运锦囊,内有预测来年运程的「福猪开运卡」和「许愿金币」 。之后将金币投入喜猪钱罂许愿,金币便会由开运轨道滚进巨型「喜猪聚宝盆」。祝福大家财源滚滚,诸事如意,心想事成。

「喜猪聚宝盆」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时间:12pm – 10pm

地点: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喜猪钱罂许愿」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时间:12pm – 8pm

地点:海运大厦楼梯

另外,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亦化身新春「醒猪队」的舞台。真人比例的小猪将以醒神威武的醒狮队造型迎接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可惜春眠不觉晓,其中一只小猪队员竟然还在睡梦当中!顾客只要捐款$10予「香港血癌基金」或出示于海运大厦地下任何商户即日消费满HK$200之单据即可参加可参与同场的互动小游戏,叫醒小猪队友,赢取许愿金币和精美礼品。

1/3

新春「醒猪队」的舞台

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

时间:12pm – 8pm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中庭

此外,海港城再次邀请到著名玄学风水专家李丞责博士在海港城的网站、YOUTUBE及社交媒体分享十二生肖在猪年的开运攻略。

鼠、牛、虎、兔

龙、蛇、马、羊

猴、鸡、狗、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