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庆贺2月12日正式踏入辛丑牛年,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特别设计了一个农历新年别注系列,与日本人气动漫角色多啦A梦携手共贺新禧。是次Doraemon X Gucci联乘企划亦标志着漫画版《多啦A梦》踏入50周年,而全新限定店以临场感十足的主题布置展示产品,体现品牌创意总监对奢华时装的破格创见。限定店现隆重登陆香港尖沙嘴海港城!

男女装别注系列网罗不同种类的单品,在GG图案上加印经典蓝色多啦A梦标志,将于1月12日推出。至1月底,多啦A梦将换上俏皮新装,在新一批限量单品上闪亮登场,庆贺辛丑牛年。

多啦A梦亦化身全新Gucci农历新年广告企划主角,亮相于摄影师Angelo Pennetta的镜头前。这只人气机械猫是来自幻想国度的友伴,陪你度过日常生活的每一刻,无论是吃早餐、打电玩还是在花园举行派对,可爱的多啦A梦都为你和好友增添欢乐色彩,将平凡时刻化作愉快冒险。

系列将透过Gucci数码平台及全球指定Gucci专门店进行推广。品牌向互动数码地图上标示位置的图标取材的期间限定店Gucci Pins,亦将为多个城市带来精彩的购物体验,让人乐在其中。

Gucci 2021年农历新年系列拥有专属的可持续包装物料,包括可完全回收再造的环保包装袋和吊牌,两者同样印有多啦A梦图像,庆祝漫画面世50周年。 

这只日本大人气机械猫更将莅临澳洲、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泰国及越南的指定专门店,在外墙或对街装置上瞩目登场。此外,多啦A梦亦将成为上海和香港Gucci ArtWalls的主角,在GG图案前亮相,呼应别注系列的设计。

Gucci App则特别为企划推出手游,利用扩增实景技术(AR)将多啦A梦活现眼前。用家只需扫描相关的Gucci ArtWalls及系列包装,即可欣赏到心爱的卡通人物生动演出。 

Doraemon x Gucci Pin 期间限定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 1 月 20 日- 2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