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ARNI x CARHARTT WIP ( WORK IN PROGRESS ) 系列瞩目登场

10 Feb, 2023

CARHARTT WIP首次进入MARNI色彩斑斓的世界,将多用途功能性设计融入现代的日常服饰。联乘系列提供女装、男装以及配饰,重新演绎CARHARTT WIP的经典样式,巧妙融入 MARNI 别具一格的色彩、印花和形状,为 Carhartt WIP 经典原版工装注入新意。

联乘系列是Marni Jam的其中一个企划。品牌通过Marni Jam与不同界别的创意团队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创作出载有共同理念的产品。两大品牌携手合作,MARNI 的巧手工艺结合 Carhartt WIP 的独特风格,把两大品牌的精髓发挥至极致,探索难以想像的创意领域。 

1/2

MARNI x CARHARTT WIP 系列采用崭新材质、密集型印花和宽松廓形,完美结合优质工装的耐穿特性与 MARNI 的趣味风格。其中双色幸运草印花应用在 Active 外套、短袖工装衬衣、宽松工装裤、 Carhartt WIP 原版帆布服饰、渔夫帽、厚底运动便鞋及结实帆布tote bag。此外,针织上衣巧妙结合 T 裇造型与经典篮球背心廓形,并以亮眼的 Carhartt WIP 新款“C”字标志作为点缀。

不止于此,毛羊皮和柔软小牛皮为经典休闲样式增添丰富触感,例如四口袋的Michigan Coat和背心。细节亦是考究非常,金色心形钮扣则向 1889 年 Carhartt 的钮扣设计致敬。灯芯绒与帆布拼布呈现於短外套、衬衫外套等单品之上,与 MARNI 标志性创意色彩相得益彰,口袋上则饰有以别致单线刺绣工艺织就的联名图案。全新系列是集合功能实用性与 MARNI 前卫风格碰撞的典范之作。

1/2

联乘系列广告大片由先锋funk音乐家Bootsy Collins领衔出镜演绎。Bootsy Collins曾是Parliament-Funkadelic乐队成员,以其标志性的强低音助推了funk音乐流派的发展。这次,Bootsy Collins携手妻子Patti、孙子Vincent和音乐家Babyxsosa一同现身,在其位于美国辛辛那提市(Cincinatti)的家中拍摄了本系列广告大片,由台俇Lengua负责掌镜,造型师Haley Wollens担纲造型设计。#funknotfight

在米兰时装周期间,MARNI与CARHARTT WIP於蒙特拿破仑大街( Montenapoleone ) MARNI旗舰店为是次合作举办特别活动,同时宣布开启MARNI Jam跨领域项目,MARNI Jam计划在全球陆续展开。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