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携潮流品牌CLOTTEE带来全新胶囊系列,推出一系列男女同款羽绒外套、牛仔褛、牛仔裤、连帽卫衣、TEE恤及配件,在复古与街头文化的交错碰撞中,猜解无限潮流凝聚力。

  CLOTTEE by CLOT是潮流品牌CLOT的副线品牌,CLOTTEE的成立代表了年轻一代的力量。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的合作将CLOTTEE对亚洲街头文化的影响与GUESS在洛杉矶发展了40多年的经典西海岸风格相结合。 GUESS Originals以品牌的复古为灵感来源,致力于寻找能代表美国西海岸的经典剪裁及复古洗水工艺,并通过代表着CLOTTEE的颜色、图形和整体设计体现出这个系列。

本次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联名系列主打蓝、橙、黑、绿等主要复古色调,融合率性街头,碰撞出了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外套包括羽绒款、背心以及一款经典美式绒外套,以复古洗水牛仔材质打底,加上LOGO印花,展现丰富潮流设计细节。连帽卫衣则跳出复古调色盘,与多款撞色条纹TEE恤,共同为秋冬配搭提供无限可能。裤款包括黑白两色的运动裤以及黑色和洗水蓝色的牛仔裤,可随心配搭该系列中的上衣、外套单品。该胶囊系列还推出了渔夫帽、棒球帽、tote bag等配件,满足你所有的穿搭要求。

系列广告片特别邀请到了潮流模特NG和John Erick出镜,并由著名摄影师Silas Lee在洛杉矶市中心拍摄,共同呈现东西方时尚潮流的凝结与碰撞。广告片中两位模特以洛杉矶标志性建筑为背景演绎一系列电单车造型,率性诠释了GUESS Originals和CLOTTEE两个品牌所共有的原创、大胆和不断探索的精神。

GUESS Originals x CLOTTEE 于大中华区指定GUESS店及JUICE店有售, 1月21日于海港城GUESS店开始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