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最强咒术师领域展开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现身LCX

10 May, 2022

日本人气动漫《咒术回战》热爆全球,讲述故事前传的电影《剧场版 咒术回战 0》在去年12月24日于日本上映,截至今年4月4日,已创下131.6亿日元票房佳绩,成绩相当骄人!《咒术》声势浩大,在台湾甫上映即创下票房冠军纪录,并打破台湾2022年电影开片票房纪录!这股《咒术》热潮将席卷香港,一众粉丝更可于5月19日电影上映(即4月29日至5月15日)先到位于LCX的《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抢购最新周边产品及潮流单品,带着喜爱的动漫角色一同进场欣赏精彩电影!

Ani-Mall周边精品购物网主理《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

为宣传《剧场版 咒术回战 0》于香港隆重上映,Ani-Mall周边精品购物网特别将东京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最强名师五条悟、「最强弟子」乙骨忧太和一众咒术高专学生带来LCX《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大家可以于3米高的巨大海报前跟各个角色打卡合照,更可以选购《咒术回战》及《剧场版 咒术回战 0》精品。想在欣赏电影前与帅气的五条老师和他的一众学生见面,便要记得来 LCX的期间限定店,不要错过各款「周边」精品!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在线跑 2022

场内更同步加推《剧场版 咒术回战 0》在线跑 2022 预购报名,在线跑玩法非常简单,不受地点限制,跑步时只要使用任何运动记录APP完成相应里数,根据指示将纪录截图上载到活动官方网站,完成后便可领取以《剧场版 咒术回战 0》设计的最强咒术跑手T恤、奖牌、头巾、防晒手䄂套、运动毛巾等跑手装备*。是次特别推出「5公里咒力挑战」限量早鸟套装,独家追加《剧场版 咒术回战 0》珍藏版换票证。咒术粉丝除抢购精品外,更可于现场报名,切勿错过!

《咒术回战》收藏级人偶首次展出 香港优先预售

除了《 咒术回战》和《剧场版 咒术回战 0》的周边精品,粉丝们当然不能错过threezero《咒术回战》收藏级人偶!四位主角的可动人偶将于《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优先开放预售。大家更可先睹为快,近距离欣赏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及五条悟的精致人偶,细赏来自日本的工匠级手艺!

1/2

LCX《剧场版 咒术回战 0》期间限定店
日期:2022年4月29日至 2022年5月15日
时间: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三阶 LCX 正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