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凭借为品牌全新注入的常春藤学院风,艺术总监Nigo倾情呈现KENZO 2023春夏VARSITY JUNGLE系列,由一系列无性别单品如T恤、休闲卫衣和针织外套组成,充满活力的设计既呈现了时装屋的图案密码, 又展现了品牌创始人高田贤三先生 (Kenzo Takada) 对大自然的热爱。

是次系列通过对大象和老虎印花图案的全新演绎,再一次致敬品牌创始人高田贤三先生 (Kenzo Takada) 以及他为品牌创造的流行语言。大象的记忆力在所有动物中名列前茅,也是高田贤三先生 (Kenzo Takada) 最喜欢的动物。这位(已故)设计师也曾以超群的记忆力闻名,他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中以大象为设计主题和象徵。而老虎也曾给高田贤三先生 (Kenzo Takada) 带来过设计灵感,他设计的首个老虎图案出现于1975年的KENZO系列作品中。

此次Nigo设计的大象图案源自于20世纪50年代的水手纹身图案,而由他重塑诠释的老虎图腾曾作为KENZO 2022秋冬首秀的一部分亮相。

系列以大象为主题的货品包括有:双面图案的棉质印花T恤、刺绣休闲卫衣和针织外套,并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粉色款式可供选择;而主打老虎图案的货品同样是双面均有印花的T恤、刺绣卫衣和针织外套,亦有黑色、白色、红色和绿色可选。

此次,KENZO与摄影师Frank Lebon合作,为Varsity Jungle系列的发佈拍摄广告大片。通过品牌标誌性的老虎和大象设计,传递家庭、团队的亲密无间及凝聚力。在拍摄的作品中,充满活力的模特阵容在造型搭配间生动诠释了来自KENZO 的社群归属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