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憑借為品牌全新注入的常春藤學院風,藝術總監Nigo傾情呈現KENZO 2023春夏VARSITY JUNGLE系列,由一系列無性別單品如T恤、休閒衛衣和針織外套組成,充滿活力的設計既呈現了時裝屋的圖案密碼, 又展現了品牌創始人高田賢三先生 (Kenzo Takada) 對大自然的熱愛。

是次系列通過對大象和老虎印花圖案的全新演繹,再一次致敬品牌創始人高田賢三先生 (Kenzo Takada) 以及他為品牌創造的流行語言。大象的記憶力在所有動物中名列前茅,也是高田賢三先生 (Kenzo Takada) 最喜歡的動物。這位(已故)設計師也曾以超群的記憶力聞名,他喜歡在自己的作品中以大象為設計主題和象徵。而老虎也曾給高田賢三先生 (Kenzo Takada) 帶來過設計靈感,他設計的首個老虎圖案出現於1975年的KENZO系列作品中。

此次Nigo設計的大象圖案源自於20世紀50年代的水手紋身圖案,而由他重塑詮釋的老虎圖騰曾作為KENZO 2022秋冬首秀的一部分亮相。

系列以大象為主題的貨品包括有:雙面圖案的棉質印花T恤、刺繡休閒衛衣和針織外套,並有黑色、白色、藍色和粉色款式可供選擇;而主打老虎圖案的貨品同樣是雙面均有印花的T恤、刺繡衛衣和針織外套,亦有黑色、白色、紅色和綠色可選。

此次,KENZO與攝影師Frank Lebon合作,為Varsity Jungle系列的發佈拍攝廣告大片。通過品牌標誌性的老虎和大象設計,傳遞家庭、團隊的親密無間及凝聚力。在拍攝的作品中,充滿活力的模特陣容在造型搭配間生動詮釋了來自KENZO 的社群歸屬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