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1851年起,源自美国纽约曼克顿并拥有优良传统的护肤用品界翘楚Kiehl’s Since 1851,从世界各地搜寻最优质、最有效的天然成分制成面部、头发及身体护肤品。由2014年起,Kiehl’s 每年均举行大型公众慈善企划,将天然环保概念带到我们的城市之中。提到Kiehl’s 及咖啡,身为品牌的忠实粉丝或者咖啡迷都必定会第一时间想到,其在台湾开设的「Kiehl’s Coffee House」,不仅让顾客拥有不一样的五感体验,更成为当地吸睛的「打卡」热点!今年,Kiehl’s 再创新猷,将首次在香港引入「Kiehl’s Coffee House」,以金盏花为主题的大型公众慈善企划加入Future MadeBetter 理念;将于8月5日空降尖沙咀海港城与我们见面。同时,Kiehl’s 亦会邀请公众品尝金盏花咖啡和甜品;治愈之余,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并为EcoDrive Hong Kong筹款港币十万元,支持其推动及教育大众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的工作。

Kiehl’s Coffee House」享受夏日治愈咖啡时光

首次空降香港的期间限定「Kiehl’s Coffee House」 位于尖沙咀海港城,由8月5日至8月31日,为期约一 个月,让Kiehl’s 粉丝及公众一同享受金盏花咖啡美 食之余,更认识金盏花的治愈功效,同时支持这个有 意义的慈善企划。 「Kiehl’s Coffee House」位于繁忙商场内的转角位, 设有室内及户外座位。在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一幅 大型金盏花花墙,加上旁边能让阳光穿透的落地玻璃, 让整体环境更添一份活力气息。室内以型格的黑色作 主色调,加入品牌最常见的红砖墙作为点缀,贯彻及 突显品牌的纽约街头风格。让顾客仿如置身于纽约, 感受不一样的午后惬意时光!

期间限定「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

「Kiehl’s Coffee House」期间限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包括以公平贸易认 证的咖啡豆所制成的金盏花麦芦卡蜂蜜鲜奶咖啡(冻 或热),配金盏花咖啡牛油班戟和金盏花纽约芝士蛋 糕。在细节尽显心意及创意十足,每惠顾期间限定 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其 中一款咖啡及甜品,Kiehl’s 将会捐出HK$5 予 EcoDrive Hong Kong,让你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为环保及慈善出一分力。

从室内走到户外,像是走进了另一个空间,布置以Kiehl’s 皇牌No.1 金盏花系列当中的主要成份—— 金盏花为主题, 而1.8米高巨型咖啡杯绝对是打卡热点之一,满满的金盏花沿着杯流下来;充满治愈的清新气息,实时为忙碌的你注入神奇的治愈力量。由各式各样布置打造成的金盏花花园,充满夏日风情,十分适合相约好友一同到临,品尝美食兼拍照打卡!

此外,品牌为让顾客能全面感受可持续的环保生活方式,更在「Kiehl’s Coffee House」 内摆设了旧瓶回收箱,鼓励客人将已用完的Kiehl’s 正货及印有可循环再用标记的个人 面部护理产品胶樽及玻璃樽,带到店内回收,全部空瓶将会循环再造,而每捐出一个空 樽,均获得精美产品试用装乙份;场内亦设有「Future Made Better」游戏,让顾客检 视在日常生活中的碳足迹,增加对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知识,从衣、食、住、行日常生活 中作出改变,对保护环境作出承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一同为环保出一分力。

换领限量精美礼品

1. 完成旧瓶回收或「Future Made Better」游戏,即可获赠试用装3件。
2. 上传一张在「Kiehl’s Coffee House」内拍摄的巨型咖啡杯照片或期间限 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的咖啡或甜品, 于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 贴文或限时动态),并加上#KiehlsHK #KiehlsHKMadeBetter #KiehlsHKCoffeeHouse #EcoDriveHK,即可获 赠金盏花系列旅行试用装1 件。
3. 慈善义卖限量版Kiehl’s 咖啡杯 「Kiehl’s Coffee House」现场亦将会义卖限量 版Kiehl’s 咖啡杯(HK$80 ),收益将会全数 拨捐EcoDrive Hong Kong。 完成旧瓶回收或「Future Made Better」游戏, 即可获赠试用装3件。 2. 惠顾期间限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 治愈餐点」其中一款咖啡或甜品,或购买Kiehl’s 咖啡 杯,即可获赠金盏花旅行试用装2 件及环保袋一个。

慈善义卖限量版Kiehl’s 咖啡杯

「Kiehl’s Coffee House」现场亦将会义卖限量版Kiehl’s 咖啡杯(HK$80 ),收益将会全数拨捐EcoDrive Hong Kong。

期间限定「Kiehl’s Coffee House」详情

开放日期:2022年8月5日至8月31日

开放时间:11:00am - 8:00pm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4楼4201K号铺

「Kiehl’s Coffee House」筹款细节

是次筹款活动分为四个途径,完成以下任何一项, Kiehl’s 均会捐出HK$5 予EcoDrive

Hong Kong,以支持其推动及教育大众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的工作。

  1. 于8月4日至8月31日期间,每次转发艺人Tyson Yoshi 为「Kiehl’s Coffee House」拍

摄的宣传片,并加上#KiehlsHK #KiehlsHKMadeBetter #KiehlsHKCoffeeHouse

#EcoDriveHK。

  1. 每惠顾一份期间限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 包括金

盏花麦芦卡蜂蜜鲜奶咖啡(冻或热)及金盏花纽约芝士蛋糕或金盏花咖啡牛油班戟。

3.上传一张在「Kiehl’s Coffee House」内拍摄的巨型咖啡杯照片或期间限定Calendula

Charity Delight「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的咖啡或甜品,于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

贴文或限时动态),并加上#KiehlsHK #KiehlsHKMadeBetter #KiehlsHKCoffeeHouse

#EcoDriveHK,即可获赠金盏花系列旅行试用装1 件。

  1. 每捐出一个Kiehl’s 正货及印有可循环再用标记的个人面部护理产品胶樽及玻璃樽或

完成「Future Made Better」游戏。

金盏花爽肤水慈善套装 HK$340(原价HK$485

Kiehl’s 同时亦推出金盏花爽肤水慈善套装,所得净收益将拨捐EcoDrive Hong Kong。套装包括:

  1. 金盏花植物精华爽肤水250ml
  2. 金盏花芦荟镇静保湿冻膜5ml
  3. 金盏花修复精华面霜7ml
  4. 金盏花植物精华爽肤水40ml
  5. 亚玛逊白泥毛孔深层清洁面膜5ml

Kiehl’s 期间限定「慈善金盏花治愈餐点」详情

单点咖啡或甜品

咖啡:

  1. 金盏花麦芦卡蜂蜜鲜奶咖啡HK$58
  2. 冻金盏花麦芦卡蜂蜜鲜奶咖啡HK$62

甜品:

  1. 金盏花纽约芝士蛋糕HK$50
  2. 金盏花咖啡牛油班戟HK$118

套餐HK$158:

金盏花麦芦卡蜂蜜鲜奶咖啡(冻或热)
金盏花咖啡牛油班戟

更可以优惠价HK$38 升级加购金盏花纽约芝士蛋糕。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