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迎接农曆新年的来临,Levi’s® 展开「Through the Line」新年品牌活动,以旗下的Selvedge 及Made In Japan 日本製两大高端牛仔系列为主题,倡导「Through the Line」的冒险精神,以赤耳布边所形成的线条为类比,寓意新一年不断突破又重塑经典,打破旧有界限,忠于自我突破每一线可能!

Levi’s®「Through the Line」新年品牌活动以Selvedge 及Made In Japan 日本製系列为主题。 标誌性的赤耳布边和日本殿堂级牛仔工艺,均是牛仔界别最佳品质的象徵,为追求品质的时尚达人塑造精緻的造型。Selvedge牛仔布为当今最优质的牛仔布料之一,Selvedge源自「self-edge」牛仔布料一词,通常使用全球罕见、源自日本的传统窄幅梭织机製造,这种技术製造的牛仔布料比较精细紧密,具有高度耐用性,其布料边缘自然清晰不散开,如经典的「赤耳布边」所现出的红线,便是其标誌性的识别特徵,而且布料在穿着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展现出更为独特的纹理和风格。

除了经典布边设计象徵高端品质, Levi’s® Made In Japan 日本製系列在製作过程中也非常注重细节和工艺,系列于本季增添全新设计如日文字蓝染旗帜、全新系列独家皮牌等,展现了Levi’s®对于品质和设计细节上的坚持。Levi’s®2024年新年高端支线,分别有三种不同的赤耳布边——经典红色赤耳布边、Made In Japan 系列的白色布边和象徵新年新意象的金色布边,全都为高级简约的造型增添精緻感。至于本季的农曆新年系列,均饰有龙年独家设计皮牌,并以低调地加入红色、金色等新年色彩。

今次Levi’s® 特别邀请了勇于面对挑战、敢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的杨乐文(Lokman @MIRROR)及JACE 陈凯咏 来演绎「Through the Line」新年品牌活动,以全身牛仔穿搭及Selvedge牛仔裤,展现多变的Denim on Denim 造型,证明全身牛仔穿搭超越了时间的限制,一直保持着其经典的风格和永恆的魅力。

杨乐文(Lokman):Levi’s® Selvedge 就像跳舞历练越多越想追求舞步的细节、层次

多才艺人杨乐文(Lokman),不但是歌手、演员更是舞者,出演电影《狂舞派》使他在 演艺圈渐露头角,热衷于舞台表演、歌曲创作、戏剧演出的他后来参加《全民造星》并成为MIRROR队长,在娱乐圈中受到高度关注。

回望2023年,Lokman 由衷地感谢每一个给予他机会的人,2024年对他来说将会是充满活力与突破的一年,打头阵的正是他首度推出个人Solo单曲《如果电话亭》,鼓励大家想做就行动。紧接其后,他将联同MIRROR成员展开海外巡迴演唱会,并参演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期望在多方面都能突破自己。

穿上 Levi’s® Selvedge 及Levi’s® Made In Japan 这两大高端牛仔支线,感受到它们不仅仅是一种服饰,它更是承载了历史和工艺的精华,利用优质的布料和精湛的缝製技巧,创造出了坚固耐用的品质, Levi’s®不仅是牛仔时尚的代表,更是一种对于坚韧和品质的象徵,这也是它与新年主题相契合的地方。我觉得Levi’s® Selvedge 就像我跳舞,历练越多越想追求舞步的细节、层次与味道。

JACE 陈凯咏:Levi’s® Selvedge 的红线非常独特

更欣赏 Made in Japan 日本製系列的优雅及精緻工艺

在2023年以独立姿态强势回归乐坛的JACE 陈凯咏,正正就是那个成功突破以往的框架,以开放心态接纳全新创作方式的音乐创作者和舞者。2023年对 JACE 来说是一个充满成就感和学习的一年,整个EP《HATCHING》的创作和製作都经历不少的崎岖,打破了很多的舒适区,但成功挑战到是一个很有趣的历程。展望2024年,她希望自己multitasking和担任不同岗位的身分上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谈到今次与Lokman 首次合作参与Levi’s® 2024年新春系列拍摄,JACE 特别享受与Lokman一起跳舞的时刻,尤其欣赏Lokman跳舞时的那种潇洒和自在。今次亦很享受以 Levi’s® Selvedge 及Levi’s® Made In Japan 尝试了多个 Denim on Denim 穿搭造型,尤其觉得Levi’s® Selvedge 那条红线很独特,而Made in Japan 日本製系列用精緻工艺製成,更是有种优雅(Classy)的气质!

充满潮流触角与创意的 JACE,更发挥奇想表示如果要订製专属自己的Levi’s® Selvedge 牛仔褛,她想要加上很多不同颜色、反光度的闪片闪石,穿上亮丽光彩的牛仔褛象徵新一年愿望能自信地由里到外地发光发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