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evi’s® x Gundam SEED 联乘系列

02 Feb, 2024



《机动战士高达》(Mobile Suit Gundam) 系列自1979年问世以来,高达宇宙持续延伸,以引人入胜的角色设计和错综複杂的故事情节俘获无数忠粉。该系列故事以未来地球捲入太空殖民地和地球联邦之间的冲突中,大胆地探索创新科技、人类处境等议题。Levi’s®作为以文化为核心的前瞻性品牌,不断创新并拓展其标誌性风格和经典服饰,Levi’s®现与高达携手合作,在秉持Levi’s®历史悠久的经典服饰工艺的同时,融合高达宇宙的主题战役和想像极丰富的科幻故事,并以高达对未来的愿景为灵感,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未来感而又具备独特实用元素的联乘系列——Levi’s® x Gundam SEED。

儘管高达宇宙中有无数的角色和故事情节,但由具天赋人类驾驶的人形高达始终是剧情核心。Levi’s® x Gundam SEED 联乘系列捕捉了机动战士的科幻之美和不同意识形态之间的斗争。领衔出场的是 Levi’s® x Gundam SEED ’93 501® 牛仔裤和其配套的Levi’s® x Gundam SEED 宽松牛仔褛 (Relaxed Trucker) ,两者均採用经过浅色石洗处理的靛蓝牛仔布製成及印有「突击高达」图案、蓝色人造皮牌和联名布徽。Levi’s® x Gundam SEED 连帽外套 (Technical Anorak) ,採用Boxy版型短身剪裁,胸前及袖皆有银边,并有超大实用的胸袋,配有可调节带扣,背部有特大 GAT-X105 突击高达图案,可搭配同系列有银边 Cargo Pant 工装裤,其侧袋和后袋同样有突击高达联名布徽。

Levi’s® x Gundam SEED联乘系列还包括多款大胆前卫的上衣单品,包括有星光白(Starbright White)和毁灭黑(Destruction Black)两种颜色的 Boxy Tee,分别印有突击高达和 GAT-X105 突击高达图案印花,并配有织物提花联名布徽。浅灰色 Rugby 橄榄球衣则配有黑色斜纹棉领口,超大的突击高达印花,以及提花吊牌。深蓝色长袖 Tee 在背部印有显眼的 ZGMF-X10A 自由高达图案印花,左胸和右袖混合印上反光和非反光印花。最后,红色的Levi’s® x GundamSEED 连帽卫衣,前胸印有亮眼的 GAT-X303 神盾高达图案印花和左袖的提花布徽。

此系列还包括多款实用配饰单品,有Levi’s® x Gundam SEED Harness Bag尼龙牛仔布合成的斜揹袋、可外挂在裤上 的 Levi’s® x Gundam SEED Accent Pouch 迷你小袋与及时尚又保暖并附有一个小袋的Levi’s® x Gundam SEED Utility Beanie冷帽。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