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致力成为亚洲领先的医学美容中心,Life Young Aesthetic 以「逆转肌龄,回复年轻,由您掌控时间」为使命,提供高贵顶级的美容疗程,全方位满足客人多样化的皮肤护理需求。承袭集团逾20多年在医疗服务方面的深厚经验,中心立足于不断引进技术崭新、国际认证的医疗美容仪器及抗衰老技术,涵盖医学焕肤、激光美肌、微整注射、体型雕塑等多种医美领域,为时尚男女一站式度身订造尊贵医美体验,提供最优质、高水平和安全的美容方案,从根本解决肌肤岁月问题,用心打造专属客人的美丽人生。

一站式奢华护肤体验  为肌肤带来奇迹蜕变

Life Young Aesthetic专业医学团队相约不同年代的都市男女开展一场充满惊喜的时光穿越之旅,解锁时光隧道的齿轮,探寻逆转肌肤年龄、推迟老化的奥秘﹗透过智能皮肤分析,逐一拆解专属客人的肌肤密码,剖析保持青春亮丽的秘密,针对皱纹、色斑、暗哑、皮肤松弛等各项肌肤老大难问题,悉心打造护肤抗衰老的保养对策,全方位从根源修护肌肤细胞,塑造健康无瑕的紧致水润肌,做到真正贴心的个性化护肤,让您扭转岁月之轮,超越美丽极限。

Life Young Aesthetic海港城旗舰店瞩目登场  引进创新消费模式

全新Life Young Aesthetic海港城旗舰店引入至尊会员制度,为海港城会员提供独家优惠及各种丰富礼遇,首创「1分换1蚊,埋单用积分」,达到更高级别的会员制度消费要求将自动升级,让客人赚取积分换取丰厚专属礼遇。

顶尖医美科技结合专业技术

Life Young Aesthetic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医学美容仪器为客人进行疗程,器材备有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及欧盟CE认证,确保客人安心接受疗程。拥有多年专业医学美容知识及丰富经验的医生和资深护肤顾问,将组成紧密合作团队主理疗程,从医学角度出发,结合美学与科技,聚焦提供精准高效而安全的疗程,度身订制独一无二的医美方案,让医美效果更持久,同时保障客人权益。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