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为生活繁忙的现代女性设计的 Amazona 堪称品牌经典之作,现推出最小巧版本Amazona 16 Square。

Amazona 在1975年面世,是为当年新一代职业女性而设。Amazona 的实用设计兼顾了她们 独立自主的生活模式及需要。2021年 Amazona 经典回归,设计更精致讲究,更加有时代感, 而且备有多个尺码,大型有 Amazona 28及23,中型有 Amazona 19 Square,最新登场为迷 你版Amazona 16 Square。

1/2

Amazona 16 Square 线条外形方正小巧,设计实用而不失趣意及青春气质,收纳手提电话、锁 匙及钱包等物品绰绰有余。纳帕小牛皮款式有四个颜色 : 黑色、暖沙色、牛油果绿及橙色,配 缇花织背带。而缇花织 Anagram 帆布版本有海军蓝、棕黄及绿色三款,皆配皮革背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