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隆重宣布香港 CASA LOEWE 旗舰店现已开幕,新店位于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商场,两层店面占地395平方米,发售全线男装及女装成衣、手袋、小皮具、纺织品、眼镜、首饰及家居香氛等精品。

CASA LOEWE 是全球 LOEWE 专门店的模范,荟萃奢华、亲切及文化气息,室内设计就像模拟一位收藏家的府第装潢,LOEWE 产品与艺术、工艺及设计藏品互相辉映。CASA LOEWE的概念重心是展出 LOEWE 藏品,这些艺术、工艺及设计精品是力求完美、创新意念及顶级工艺为基础。

1/2

海港城新店以 CASA LOEWE 室内设计概念为蓝本,既有全球旗舰店共通的设计细节,亦展现香港店独有的鲜明个性。其中最大特色是店内的木楼梯设计,将空间定义并巧妙地连接两个楼层,呈现 LOEWE 独特的品牌风格与神韵。

新店主要装潢物料有手工陶瓷、黄铜及车削铁材,温润的质感与一幅幅大玻璃及混凝土地台形成对比,陈列架及墙面镶嵌精美的粉红及绿色陶瓷砖,鲜艳的色彩同样有营造温馨气氛之效。

当代家具摆设精挑细选:西班牙手工制地毡有英国艺术家 John Allen 设计的图像、George

Nakashima 的坐椅、Domingos Totora 的长凳、比利时室内设计师 Axel Vervoordt 设计的茶几及 Cassina Furniture 的 Utrecht 扶手椅、Ingo Maurier 的Uchiwa 团扇灯及 Jos Devriendt的 ”day and night” 台灯,玻璃架摆放着多种物料素材及日常用品,散发着日常家居气息。

1/3

全球 CASA LOEWE 的概念重心是展出 LOEWE 的艺术珍藏,海港城新店亦无例外,多位国际艺术家的作品在店中亮相:包括尼日利亚艺术家 Nengi Omuku 绘于传统尼日利亚 Sanyan 布料的大型画作《Group Hug》(2021年)、Alvaro Barrington 的《Date Night Bobby Zoom》(2020年) 以及 Maria Kristofersson 的雕塑《Piece 4》。店内亦摆放德国大师级工匠 Ernst Gamperl 的两件作品 《60/2019/160》(2019年) 及《74/2015//150MP19》(2015年) -Ernst Gamperl 以及革新木车旋工艺见称,他研发的崭新创作形式拓展了木工技术的界限;Zizipho Poswa 的粗陶及青铜雕塑 ”Miniature” 系列,与巨匠毕加索的《Tetes》陶壶、陶艺家 Jennifer Lee 的陶瓷容器及 Altoon Sultan 的画作《Red Bars》(2020年) 互相辉映。另一焦点是香港艺术家丁科竣 (Angus Ting) 以竹及藤制作的花瓶名为《SUN》,作者认为花代表大自然的美,并展现大自然四季流转生生不息的奥妙。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