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ngchamp推出 Le Pliage®特别版

19 Jul, 2021

每年的 7 月 14 日,对法国人来说都是大节日!Bastille Day – 除了是法国的国庆节外,也是象征封建专制统治的法国巴士底监狱(Prise de la Bastille)被攻占的日子,更被视为是法国大革命爆发的象征,对于崇尚自由的法国有历史性深层意义。所以,当日全国都会举行阅兵典礼、烟花表演和街头舞蹈庆祝活动。于 2021 年,Longchamp 为庆祝法国国庆节,推出两款特别版的 Le Pliage®,将法国的节日气氛越洋传递到香港!

Le Pliage®作为 Longchamp 的标志手袋款式,首款的法国国庆特别版选用了低调的海军蓝尼龙帆布配以同色调的俄罗斯皮革饰边。特别的是,袋上的 Longchamp 奔马身披法国国旗,奔马商标的颜色由原本的单色改为法国国旗的颜色,以蓝色、白色和红色的刺绣展现!而手袋的背面,则以上下颠倒的方式印上红色字样,纪录 Longchamp 巴黎总部的地址、首个电话号码、Longchamp 首个工坊的所在地,以及我们最新的广告系列主题 Très Paris,向 Longchamp 的经典致敬。手袋经折迭后,以上的文字图样将会转正,有趣非常!此特别版共备有 4 个尺寸以及 1 个 Pouch 款式选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