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 中央动力储备腕錶

14 Feb, 2024

LONGINES 重新诠释独特的 CONQUEST 系列以庆祝系列面世70週年

为庆祝标誌性的 CONQUEST 系列成立70週年, LONGINES以50年代末的一款标誌性腕錶为灵感,推出了全新的 CONQUEST HERITAGE中央动力储备腕錶。其于錶盘中央旋转盘 上的动力储备显示,实属腕錶製造界独一无二的杰作。这款独特的腕錶展现了品牌的优越技术和永恆优雅。錶款备有香槟、煤灰或全黑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LONGINES CONQUEST 系列是大胆和创意精神的象徵,自1954年起,它是首个获得瑞士伯尔尼联邦知识产权局保护名称的LONGINES腕錶系列。从一开始就具有自动上链和防水功能,令CONQUEST系列一直与运动和成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係。象徵着这种征服挑战的精神,系列于1959年扩展,增加了一款由錶盘中央的两个旋转盘组成,具有独特动力储备显示的型号。

为了庆祝 CONQUEST系列(1954年至2024年)面世70 週年,LONGINES重新诠释了这款经典腕錶,推出了全新的CONQUEST HERITAGE中央动力储备腕錶。这款极具历史意义的腕錶,以两个旋转盘在錶盘中央展现动力储备显示。这种独特的工艺是由LONGINES研发并独家使用的。它将动力储备指示标记放在中央的固定盘上,上端较阔呈指挥棒状,配合另一个带有64小时刻度的转盘,即可显示动力储备水平,也就是腕錶的剩馀运行时间。佩带者可以通过旋转錶冠或手腕运动来为腕錶上链,刻度转盘便会随着动力储备增加而旋转。錶盘的美学因此不断变化,创造出时间流逝的独特诗意效果。这种创新机制呼应了LONGINES腕錶运用转盘设计的悠久历史,比如20年代末为航空工业开发,具有时角显示的型号等。

CONQUEST HERITAGE中央动力储备腕錶的錶盘备有三种颜色︰香槟、煤灰及全黑。錶盘的边缘处镶有十二个黄金色、玫瑰金色或银色的立体切面时标,并以一条精细的圆形坑纹串连, 及衬托出外围的分钟刻度,贯彻了 CONQUEST系列环形线条的设计特徵。该型号的另一个特点是置于12点位置的日期窗,饰有梯形边框。另外,以摩天大楼风格设计并与时标颜色相同的时针和分针,均涂上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中央动力储备腕錶由全新独家的LONGINES L896.5机芯提供动力,透过透明螺旋式底盖可见。该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硅游丝和一系列创新组件,防磁性能达到ISO764 标准的十倍,尽展了LONGINES品牌的专业製錶工艺和永恆的优雅形象。

錶身採用全新设计的 38毫米精钢錶壳,不同位置分别以磨砂和抛光处理,并配以两面都经过多层防反射处理的蓝宝石水晶錶面。錶耳也经过人体工学重新设计,以达至最佳的佩带舒适度。

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 中央动力储备腕錶可选配黑色或灰色皮革錶带,并与同系列其他最新款式一样, 配有全新设计的精钢錶扣。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