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路易威登推出首个婴儿系列,带来多款风格隽永的设计,全部也质感柔软舒适,活泼优雅,陪伴小宝宝健康成长。

系列汇聚服装、鞋履、配饰和婴儿用品,结合多个路易威登工坊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可爱甜美,洋溢欢欣愉悦气息。系列创意演绎品牌特色元素,为经典设计注入新意。主打的Meli-Melo图案以看似随意的方式重组Monogram图案,而路易威登的经典花朵图案则化作皮鞋的通花细节、以高级茄士咩织成的立体织花,以及点缀多款设计的简约标籤。路易威登亦带来多款高级毛毯、特色银製品、小型行李箱和可爱的Louis小熊公仔,构想出一个梦幻迷人的国度,让每款精品也能融入宝宝的生活之中。特别设计的衣帽箱更体现路易威登近150年的深厚传统,成为值得毕生珍藏的完美礼物。

婴儿系列的灵感源自路易威登的历史、现代精神与视觉设计元素。在1930年代,加斯顿‧威登(Gaston Louis Vuitton)在香榭丽舍大道的路易威登专门店设立Salon de Jouets玩具专区,正式将玩具引入路易威登的时尚国度。近年,路易威登亦从童年时遇见的奇妙事物和数之不尽的新发现取材,作为Core Values广告特辑的灵感。全新婴儿系列将充满象徵意义的时刻变成珍贵的回忆,进一步引起顾客的共鸣。

 系列带来精心设计的日常服饰和适合特别场合的款式,也有值得毕生珍藏的婴儿玩具。系列以奶白色、浅啡色和深浅灰色为主调,柔和的粉色图案与夺目的黄色细节交错,迸发活力。

服饰专为12个月或以下的婴儿而设,包括连身衣、套装、紧身衣、睡衣、连身裙和双面连帽外套,外套口袋以Monogram花朵图案点缀,内侧则添上Meli-Melo图案。一应俱全的服饰让宝宝能轻松拥有时尚可爱的造型。无论是棉质茄士咩开胸毛衣上的贝母衣钮、灯笼裤和紧身衣上的精緻刺绣,还是含蓄的Monogram提花装饰和罗缎上的Monogram印花,每个细节也一丝不苟。

两款鞋款添上Monogram图案通花细节,包括白色和粉红色搭带圆头鞋或婴儿鞋,以及配以黄色鞋带的白色或浅啡色短靴,令造型格外可爱。针织凉鞋和花朵冷帽保持足部和双耳舒适,而围巾、袜子和其他小型配饰均融入含蓄的路易威登特色元素,并组成令人心动的礼品套装。

系列也带来多款质感细緻的保暖纺织品,例如添上刺绣花朵的天然丝质睡袋、Monogram针织毛毯,以及可变成彩色软垫的Meli-Melo加厚双面毛毯。系列亦推出两款包箱,包括一款小型行李箱和一款婴儿用品袋,以同色提花布取代传统薄纱,并以皮革细节和黄色滚边点缀。银製保温杯、精品收纳盒和圆形玩具摇铃均刻上品牌的各种特色图案,精緻又实用。Louis小熊公仔以提花布製造,配上Monogram花朵眼睛和灿烂的笑容,必定教小朋友爱不释手。

系列所用的物料特别为婴儿精心挑选,质感舒适,品质耐用。物料符合路易威登的尽责採购承诺,并符合多项环保标准,包括有机棉和皮革工作组织(LWG)认证皮革标准,而茄士咩和羊毛则来自保障动物福祉的合作伙伴。

路易威登致力打造历久不衰的设计,带来值得世代相传和珍藏的精品,延续系列的慷慨精神与欢欣气息。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