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盟可睐Moncler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联名系列专为探索而生,两大经典品牌于山巅至都市的冒险旅程中汲取灵感,锐意突破共创边界。盟可睐的山地血统邂逅 adidas Originals 的都市底蕴,碰撞出一系列前瞻性设计,升格诠释功能创造无限探索潜能的先锋理念。功能与形式并重是两大品牌一以贯 之的追求。

今次联名广告片名为「探索者的艺术」(The Art of Explorers),将焦点转向探索者本身。探索者作为两大品牌共同的精神化身,先以一组 AI 生成的形像出现,接着透过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混合媒体凋塑呈现,呼应双方颂贊人类坚韧意志的核心愿景。广告片以「经典碰撞,遇见非凡」(Where Originality Meets Extraordinary)为口号,同时致敬两大品牌,彰显盟可睐长期以来对性能与功能创新的不懈追求,以及 adidas Originals 致力弘扬文化与创造力的悠久传统,力求将影响力从巍峨山巅扩散至世界各地的都市。

2023 年 2 月伦敦时装週期间,盟可睐在 The Art of Genius 天才创艺大秀中首次公佈此次共创计划,并邀请来自凋塑、戏剧服装、佈景设计以及化妆等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以系列造型为灵感创 作人形探索者形象。 Gary Card、Ibby NjoyaKate Tabor 精心创作的凋塑,以及造型师 Ai Kamoshita 和化妆师 Isamaya Ffrench 共同妆造的真人探索者形象,在摄影师 Hanna Moon 的镜头下焕发蓬勃生命力。

系列介绍

全新系列于山巅至都市的探索之旅中汲取灵感,倾情呈献长款及短款羽绒外套、运动外套与背心,充 分体现两个品牌的碰撞与交融。盟可睐标誌性漆面尼龙款型经由重新演绎,缀饰 adidas Originals Adibreak 侧开排扣等经典细节。鲜明明亮的绿色、橘色与红色错综複杂闪烁交通灯般的霓虹光彩,其间混凝土灰、天空蓝、米白与深邃绿呈现明暗交替。蜿蜒迂迴的绗缝、提花与印花掩映于色彩之间,其灵感源自于滑雪时雪道所留下的盘曲痕迹。

同时,大胆的鞋款设计为整体造型奠定基调:盟可睐以自身风格诠释 adidas Originals NMD 经典运动鞋,採用 GORE-TEX 面料与泡沫填充材质,迭新营造冬日质感。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经典运动板鞋同样复以泡沫填充材质,凸显盟可睐的品牌型格。形式与功能于户外山地世界与都市街头生活的交会处碰撞出奇妙火花:一场新的对话在两个迥异的世界间展开,娓娓讲述探索奇遇。

在此选购